close

我在寫什麼我自己也不知道((喂
其實這是暴風雨前的寧靜((茶


 

Delirious剛一走下樓就感受到空氣中飄散著不尋常的氣氛。而這種異樣感的源頭,正是坐在餐桌前沉默吃著早餐的兩個人。

「呃早安」為了避免自己被這樣沉悶的空氣給壓垮,Delirious只好出聲打破這個氣氛。

 

 「早啊,身體好些了嗎?」Vanoss停下手上的動作,抬頭望著Delirious

 

 「好多了,謝謝Joanna煮的藥」Delirious拉開椅子坐了下來,同時投給Joanna一個感激的笑容。後者只是點頭表示收到心意,接著就繼續將專注力放回早餐上。

 

 Delirious,等一下一起去外面走走如何?」Vanoss出聲叫喚Delirious,讓他將注意力放回自己身上。

 

 「好啊!」Delirious贊同的點了點頭,但似乎又想起什麼的,偷偷的將目光看向坐在旁邊的Joanna

 

Vanoss將這個舉動看在眼裡,忍不住在心裡偷笑。「就我們兩個人一起出去而已」

 

 聽到這樣的回答,Delirious忍不住睜大自己雙眼,同時一臉困惑的看著Vanoss

 

 「我吃飽了!」Joanna猛然站起身,淡淡的丟下這麼一句話就離開廚房,走回房間去。

 

 對於Joanna突然變得這麼冷淡,Delirious覺得自己的困惑更大了。如果說對自己態度冷淡完全可以理解,可是對Vanoss態度也這麼冷淡就太奇怪了。他們之間發生什麼事了嗎?

 

 不等Delirious還在努力思考問題的答案,Vanoss就抓著他的手臂把他帶到外面去。

 

 「所以我們要去哪裡?」

 

 「不知道,其實我只是想和你出來而已」Vanoss聳了聳肩,同時有些不好意思的抓了抓頭。

 

 「什麼啊你!」因為對方這一番發言,讓Delirious忍不住笑了出來。原來Vanoss也有這麼隨興的時候,不過我喜歡。

 

 「反正天氣這麼好,出來走走也不錯對吧?」VanossDelirious露出一個溫和的笑容。後者點了點頭,同時嘴角也跟著一起上揚到一個姣好的弧度。

 

 望著這樣的笑容,Vanoss一度失了神,但又趕緊找回自己的思緒。

 

 兩個人就這樣並肩走在一起,聊著彼此以前經常會聊的共同話題。時而互相吐嘈對方,時而一起大笑。偶爾還會提起以前一起玩遊戲的那段時光。

 

 Vanoss,我們去公園玩好不好?」Delirious注意到不遠處有一座公園,於是像個小孩子一樣開心的轉頭看向Vanoss,徵求他的意見。後者一邊露出寵溺的笑容,一邊點了點頭。

 

 明明已經不再是看到公園裡的遊樂設施會非常興奮的年紀了,但當Delirious一看到盪鞦韆,還是難掩內心的喜悅之情。於是迅速的坐上去,開始盪了起來。

 

 Vanoss,你也一起來玩嘛!」Delirious開心的向站在不遠處的Vanoss招手。但後者只是笑著搖頭。「你玩就好了」

 

 「好吧……」因為自己的邀約被對方拒絕,Delirious有點不開心的嘟著嘴巴,但過沒多久又馬上恢復心情,開心的玩著遊樂設施。

 

 當鞦韆盪到最高點的時候,Delirious不小心手滑了一下,整個人從鞦韆上摔了下來。因為害怕和地板直接來個肌膚之親而閉上了雙眼。然而預想中的疼痛感並沒有傳來,Delirious疑惑的張開雙眼。這才發現Vanoss接住了自己,雖然因為衝擊力道的關係,兩個人還是跌在地上。但Vanoss用自己的身體去抵擋,所以Delirious並沒有受到什麼傷害。

 

 「抱抱歉!Vanoss你沒事吧!?」發現自己整個人壓在Vanoss的身上,Delirious除了感到非常害羞外,也擔心對方因為這樣受了傷,所以掙扎的想要趕快爬起身。但對方的手還依然抱著自己的腰,而且似乎沒有要放開的意思。

 

 「我說你連玩個鞦韆都可以這麼笨手笨腳的」Vanoss笑著在Delirious的耳邊調侃了一番。

 

 「我我才沒有!既然還有心情嘲笑我,就代表你沒事,所以快放開我啦!」因為耳邊感受到Vanoss吹過來的熱氣,讓Delirious的臉又更紅了。掙扎的幅度也加大了。

 

為了避免對方因為體溫升高而昏倒,Vanoss這才不甘不願的放開自己的雙手。Delirious見束縛自己的力道不見了,趕緊爬了起來站好。

Vanoss也跟著爬起來拍掉自己身上的灰塵,同時一臉無辜的看著臉上紅暈還沒完全消退的Delirious

 

 「走吧,我們去別的地方看看」不等Delirious反應過來,Vanoss又抓著他的手臂往公園的更深處走去。

 

 Delirious真心覺得今天的Vanoss非常奇怪。不但丟下Joanna跟自己兩個人一起出來,而且還做出一些之前從來沒有做過的舉動。到底是什麼原因讓Vanoss突然轉變這麼多!?

 

 Delirious還沉浸在自己思緒之中的時候,兩個人走到一座水池旁。池子的中央有一座橋,有不少的情侶或是帶著小孩的父母站在上面欣賞著池子裡的風光。

 

 Vanoss帶著Delirious也一起走上那座橋。「這個水池很漂亮吧?」

 

 「嗯,真的很漂亮」Delirious一邊回應Vanoss的問題,一邊望著池子中悠遊自在的魚群們。真是的!想這麼多做什麼呢?像現在這樣和Vanoss在一起又有什麼不好呢?

 

 兩個人在橋上待了一段時間之後,接著跑到附近的攤販去尋覓午餐。

吃過午飯之後,Delirious又童心大發,跑去玩他最喜歡的遊樂設施。不過這次倒是沒有再笨手笨腳的摔下來了。

 

 一直到太陽要下山的時候,因為Vanoss提到河邊有煙火秀,兩個人這才離開公園,前往河堤。

 

 當煙火施放的那一瞬間,絢麗的煙花迅速的奪去了Delirious所有的目光,整個人就這樣迷失在這個短暫,但又非常耀眼的暗夜之花裡。

這樣簡直就像是自己今天與Vanoss的相處一樣,雖然時間很短暫,可是卻非常的美好。

 

 Delirious不知不覺的流下了淚水。不是因為被壯麗的煙火所感動,而是因為自己還不想結束。不想結束和Vanoss相處的這段時光。哪怕只剩下一點點的時間,他也想繼續待在Vanoss的身邊。

 

 一雙手溫柔的撫上Delirious哭泣的臉龐,輕柔的為他拭去眼角的淚水。

 

 Delirious,不要哭了」Vanoss柔聲的安撫著對方,然而Delirious還是止不住瘋狂湧出的淚水。

 

 這時Vanoss突然雙手抱住Delirious的腰,將自己的雙唇覆上對方紅潤的雙唇。

Delirious一開始感到非常驚訝的瞪大雙眼,但接著慢慢的閉上雙眼,同時自己也將雙手環上Vanoss的脖子,享受著這一刻的美好。

 

 如果這一切只是一場夢,那麼請不要讓我清醒過來。

 

 唇分之後,兩個人像是要看穿彼此一樣的對望著。

 

 Jonathan,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你,可是卻不敢告訴你……」先打破這段沉默的是Vanoss

 

 「我也是,一直都很喜歡著你,即使知道你已經結婚了,我還是還是無法放棄對你的感情……Delirious將頭輕輕的靠在Vanoss的脖子上,輕聲的說著。

 

 對了,Joanna……我不能就這樣拋下她,不能就這樣離開她。Vanoss輕輕的推開了Delirious,轉過身準備要離開。「我們還是回去吧!」

 

 「不要我不要回去,Evan…不要離開我……Delirious知道一旦回去,這一切就會像海市蜃樓一樣,只是一場空。他不想要這樣,所以從身後緊緊抱住Vanoss,希望能阻止對方。

 

 Vanoss停下自己的腳步,站在那裡遲遲沒有動。

究竟我該順從自己內心的感情,還是順從腦中的理智?

 

 最後Vanoss輕輕的嘆了一口氣,轉過身面對Delirious。「我們找地方過夜吧!」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