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到現在覺得故事有一種「Delirious攻略其他人」的即視感XDD
其實這是一個Delirious攻略別人的故事((誤


 

昨天晚上那到底算什麼?一下對我很溫柔,一下態度又突然變得很冷淡,真是讓人猜不透。Jonathan躺在沙發上一邊無聊的打滾,一邊思考著。
而身為當事人的Vanoss卻一副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一樣。所以感到在意的只有我一個人嗎?Jonathan轉頭瞄了一眼和其他人認真討論著任務計畫的對方。


 

如果不是Vanoss抱著自己的溫柔觸感還殘留著,Jonathan真的會以為一切只是夢而已。
不過說起來還真是奇怪,昨天Vanoss離開之後,因為感到很無聊,所以自己也跟著他的腳步回到房間去睡覺。自己一直很害怕的那個夢竟然沒有出現,甚至連做夢都沒有,就這樣安穩的直到天亮。可以說是自己這兩年以來,第一次睡的如此安心。


 

雖然不清楚原因是什麼,不過Jonathan覺得很開心。要是以後的日子也能睡得如此安心該有多好。


 

Jonathan,今天晚上我們要執行任務,你一個人待在組織裡可以嗎?」Moo突然的出聲打斷了Jonathan的思緒,後者趕緊爬起身子坐好。


 

「可可以吧!」Jonathan回答得有些猶豫。說起來,這還是他來到這裡之後,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情況。不過仔細想想,這本來就是遲早會遇到的事情。這個組織一直以來都是靠著執行別人委託的暗殺任務得來的報酬維生,而自己既不是成員,也不會那些技巧,自然的在這種時候就會被留下來。


 

「要是不行的話,我可以留下來陪你。」Moo對著Jonathan露出溫柔的笑容。


 

「拜託!他又不是三歲小孩,況且在組織裡面很安全好嗎?」站在一旁的Wildcat實在是受不了這樣的對話,忍不住出聲打斷他們。


 

Wildcat說的沒錯,我已經不是三歲小孩了,而且待在組織裡面也不會有什麼危險,根本沒必要擔心。雖然聽到Moo要留下來陪自己的時候,還是開心了一下。但Jonathan還是毅然決然的搖了搖頭。「沒事的,我一個人也沒有問題。」


 

Moo原本還想再說些什麼,但看著Jonathan下定決心的雙眼,還是把想說出口的話給吞了回去,同時點了點頭,表示自己知道了。


 

Wildcat,你之前受的傷還沒好,這次的任務你就不要參加了。」原本站在一旁保持著沉默,雙手插在胸前的Vanoss,突然吐出這句話。


 

「什麼!你的意思是我要留下來照顧這傢伙嗎?」聽到對方說的話,Wildcat感到非常的驚訝,同時音量也不自覺得提高許多。


 

「我沒有要你照顧他,只是要你留下來好好的休息。況且這次的任務很簡單,不需要這麼多人手。」Vanoss挑了一下眉頭,雖然他的語調和平常沒有兩樣,但無形之中卻帶有一種壓迫感。


 

Wildcat本來還想繼續說什麼來反駁Vanoss的意見,但一對上對方銳利的眼神,默默的又把到嘴邊的話給吞了回去。


 

Wildcat真心覺得Vanoss越來越難理解。確實在那件事情之後,他就一直很努力不要讓我受傷,能不讓我執行任務就盡量不要。一旦不小心受傷了,則是會被完全禁止執行任何任務。
我很清楚Vanoss在擔心什麼,也知道他在害怕什麼,但我又不是嬌弱的女人,不需要被保護成這樣好嗎?況且之前受的只是輕傷而已。



另外一個讓自己不能理解的地方是他對Jonathan的態度明顯不一樣。在這個時間點如此堅持要自己留下來,任誰都會猜測是要我陪著Jonathan吧?既然這樣怎麼不讓Moo留下來?他明明是最適合的人選不是嗎?



不過抱怨歸抱怨,Wildcat知道自己還是不敢違抗Vanoss的命令。


 

所以現在是什麼情況……?就Wildcat和我兩個人留在組織裡?這是開玩笑的對吧?聽完他們的對話之後,Jonathan簡直不敢相信自己聽到的事情。所以一直努力的說服自己,但其實心裡也明白這並不是玩笑。




很快的夜晚到來,其他人已經離開組織去執行任務,只剩下JonathanWildcat兩個人一直保持沉默的坐在客廳裡。


 

「我說你不要總是這麼怕我的樣子好嗎?我雖然不喜歡你,但並不會因此傷害你好嗎?」先打破這個僵局的是Wildcat,他非常無奈的望向坐在離自己在的位置距離最遙遠地方的Jonathan


 

「我我知道,只是……。」Jonathan先是被Wildcat突然的出聲給嚇了一跳,接著才慢慢轉頭看向對方。


 

「只是什麼?」Jonathan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讓Wildcat覺得莫名的煩躁。然而對方接下來卻只回了一句「沒事」,讓他又更加的火大。


 

Wildcat站了起來,像是下定什麼決心一樣的快步走向Jonathan。後者因為他突然的舉動嚇的趕緊伸出雙手擋在面前保護著自己,同時閉上雙眼,準備好迎任何向自己襲來的攻擊。


 

然而想像中的痛楚並沒有傳來,取而代之的是碰觸自己頭頂的溫柔觸感。Jonathan非常疑惑的張開雙眼望著對方,同時把擋在自己面前的雙手給放了下來。


 

「我說過我不會傷害你,所以不用這麼怕我。雖然不知道你到底是經歷過什麼,才變成這模樣的。」Wildcat輕柔的摸了摸Jonathan的頭,像是在安撫著受到驚嚇的小鳥一樣。


 

Jonathan沒有說話,只是乖順的點點頭。是啊!他們並不是「他」,不會傷害自己的,所以沒有什麼好害怕的。


 

Wildcat收回自己的手,在Jonathan的身旁坐了下來。兩個人雖然都沒有說話,但一開始空氣之中瀰漫的那種沉重感已經完全消失。


 

雖然現在已經接近午夜12點,但其他人恐怕要到早上才會回來。一臉昏昏欲睡的Jonathan默默的將頭靠在Wildcat的肩膀上,接著很快的便進入夢鄉的世界。後者轉頭看了一下對方的睡顏之後,又馬上一臉無所謂的轉了回去。


 

很幸運的,Jonathan今天也沒有做惡夢,而且睡的非常安穩。


+

 

其他人完成任務回來之後,剛一走進門就看到在沙發上睡的很香甜的兩個人。


 

「看樣子他們的關係似乎變好了。」Moo一臉像是看到自己的小孩終於長大的媽媽一樣的笑著。


 

「沒想到Jonathan挺厲害的嘛!Wildcat可是我們之中最固執的人呢!」Basically看到這種情況,也忍不住跟著對方一起笑著。


 

沒有理會在旁邊一搭一唱的兩個人,Vanoss默默走到Jonathan的身旁將他抱了起來,接著往對方的房間走去。


 

其他人看到Vanoss的舉動,紛紛愣在原地,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在睡夢中Jonathan隱約感覺到有人抱著自己,但因為實在很難得可以睡得如此安穩,所以只有稍微扭動了一下身體之後,就沒有多加理會。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