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丙熙,你生日禮物想要什麼?」


「呵呵,你應該知道我想要什麼,不是嗎?」你輕笑著這麼回應我。

說起來我們認識已經有7年了。兩人之間不用多說什麼,就知道對方在想什麼,需要什麼。


我們的默契有多好呢?好比說在學校上課的時候,只要丙熙一個眼神,我就知道他想要吃布丁,於是偷偷的溜出教室,跑去福利社買給他。
或是他手指一個動作,我就知道他要我留下來陪他一起打掃。

還有他嘟起小嘴的時候,我就知道我一定又做了什麼惹他生氣了,趕緊哄著他要他別生氣。


我們的默契就是這麼好。

不過以往我問丙熙要什麼生日禮物,他都會明確的跟我說他想要什麼。這次卻只告訴我「我應該知道他要什麼」,是要考驗我們的默契嗎?
想到這裡我不禁輕笑了一下。

我記得丙熙跟我說過他的耳機壞了,一直想要一個新的,可是沒有錢買。


他很喜歡聽音樂,總是會跟著旋律哼唱著。有些沙啞的嗓音帶著獨特的唱腔總是能深植人心。
我每次都會跟他說去參加甄選,當個歌手一定很棒。但他都只是笑著說「我還沒有資格」,接著他又會對我說「倒是你會彈琴,唱歌也不差,才應該去參加甄選呢!」。而我也只會笑著聳一下肩膀。對於甄選我實在沒有興趣,只想平淡的過生活。

 

就決定買耳機送他吧!

我拿著白色的重低音耳機走向櫃檯。

 

生日慶生會當天。許多丙熙的朋友都一起來幫他慶祝,其中也有一些朋友我認識。

李昌宣,社團認識的學弟,個性活潑又很單純。此刻正抓著丙熙要他陪著一起喝酒。

朴相鉉,也是社團認識的學弟,個性比較內向,不過為人還不錯。此刻正和房哲鏞聊著天。

房哲鏞,和我住同個小區的弟弟,挺好動又很多話,不過倒是很好相處。

 

當大家一一開始送壽星禮物,我選擇等到最後一個再送他。

等到前面的人都送完禮物,我拿著綁著紅色緞帶的禮物盒遞給他。

 

「丙熙,生日快樂。偷偷的跟你說,這是你一直想要的耳機喔!」

 

「喔,謝謝……」你微微笑了一下接過禮物。但下一秒就收起了笑容。

 

接著切了蛋糕,喝了酒,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在回家的路上,我們肩並著肩走著。你不知道為什麼一直低著頭看地上。

 

「丙熙,怎麼了?好像不太開心的樣子?」我有些擔心的拍了一下你的肩膀。

 

「沒有啊!我很開心啊!」你抬起頭擠出一個笑容望向我。

 

「有什麼事都可以跟我說啊!我們當朋友這麼久了!」我皺了一下眉頭,輕柔的撫摸著你的髮梢。

 

「真的沒什麼事啦!」你輕輕的撥開我的手,快步的走到我的前面,不讓我看到你此刻的表情。

 

我望著你的背影,又皺了一下眉頭。向前抓住你的肩膀,硬是把你轉過來面向我。

 

「怎麼可能沒什麼事呢!看你眼睛都變紅了!」我心疼的在你的眼睛上輕吻了一下。

 

「昇昊,我們就快畢業了對吧?」

 

聽到你的問題我愣了一下,但還是點了點頭。

 

「我們相處這7年來一直都很有默契,不需要多說什麼就知道對方想要什麼……」

 

「可是這次……你卻不知道我想要什麼……」淚水緩緩的從你的眼角滑落。

 

「我不需要什麼耳機,我只想要你陪著我……」

 

「昇昊,我喜歡你,7年來都一直喜歡著你」你用袖子擦了擦淚水,已經紅的跟兔子一樣的雙眼,睜也不睜的望著我。

 

「所以……希望在畢業前,你能陪著我……」

 

聽到這裡,我抓住你纖細的手,一把把你摟進懷裡,聞著你頭髮上淡淡的清香。「對不起,我一直都沒有注意到……」

 

你在我懷中小聲的啜泣著。我安撫的摸了摸你的頭。

 

「丙熙,其實我也喜歡你,一直都是」

 

聽到這話的你把臉往我胸膛埋的更深了,抱著我的腰的雙手更是收緊。

 

「所以我會陪著你,一直陪著你」我托起你的下巴,在薄唇上輕柔的吻了一下。

 

你的臉上慢慢的爬上紅暈,羞澀的又把臉埋進我的胸膛裡。在我的懷中發出像貓咪一般的嬌聲,「一言為定喔!」

 

原來我們的心也很有默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