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只是想寫個短篇,卻不小心拉長了XDDD
我雖然比較喜歡Delirious,可是我必須虐他((欸



Delirious
正在前往加拿大的飛機上。他受到他的好友Vanoss的邀請,於是準備去拜訪他。


Delirious
Vanoss是在6年前認識的。當時因為Delirious很喜歡Vanoss的實況影片,於是提出一起玩遊戲的要求。相處之後兩個人非常意氣相投,於是漸漸的變成很好的朋友。


6
年之後的現在,Delirious依然還在做實況,但Vanoss已經不再做實況了,而且也很少和他們這群朋友一起玩遊戲。


有些事情終究還是會改變的,對吧?Delirious望著窗外的天空,默默的想著。


下了飛機之後,Delirious拖著行李走到出境大廳。我記得Vanoss說會在這裡接我,但他在哪呢?
正當Delirious四處張望尋找那個記憶中壯碩的身影時,聽到不遠處有熟悉的低沉嗓音喊他的名字。「Jonathan!」


HeyEvan,好久不見!」Delirious馬上掛著微笑轉頭望向聲音的來源。「你看起來還是和以前一樣,沒什麼改變嘛!」


「也才沒多久沒見面,我能有什麼改變呢?」Vanoss笑著給了Delirious一個友善的擁抱。


此刻Delirious真的覺得很開心。即使兩個人已經有兩年的時間沒有好好的聯絡,但Evan還是他認識的那個Vanoss,沒有改變過。


「走吧!我開車帶你去我家」


一路上Delirious把這兩年來和他們那群朋友一起玩過的遊戲,做過的蠢事,還有一些搞笑的行為都告訴了Vanoss,而後者也很認真的聽他說話,時而吐槽個幾句,時而大笑幾聲。就如同他們以前一起玩遊戲的時候一樣。


終於車子停在一棟白色的房子面前。兩個人下了車之後,Vanoss便領著Delirious走進他的住處。「話說這是你第一次來我家吧?」


「是啊!也是我第一次來加拿大」


Evan,你回來了?」剛一走進門就聽到一個甜美的嗓音從樓上飄下來。一名黑色長髮,全身散發出優雅氣質的女子,緩緩的從樓梯上走下來。


「我回來了,JoannaVanoss掛著微笑走上前去,輕輕摟著對方纖細的腰,同時還不忘在對方臉上吻了一下。


Jonathan,跟你介紹一下,她是我的妻子JoannaVanoss轉向站在那裡發愣的Delirious


「阿你好,我是Jonathan


「喔?你就是Evan提到的那個朋友Delirious對吧?歡迎來我們家」Joanna笑著和Delirious握手。


Va...Vanoss,我都不知道你已經結婚了?!」Delirious感到很震驚,音調也不自覺的提高。這件事我完全沒聽說啊!


「我們不久前才完婚的,所以還沒有告訴你們。不過你現在是第一個知道了」Vanoss示意Delirious在沙發上坐下,自己則是和Joanna一起坐在對面的沙發上。


......哈哈,你這傢伙居然拐到這麼漂亮的老婆,真是讓人羨慕阿!」Delirious坐下之後,稍微遲疑了一下,但接著馬上用他招牌的笑聲開了玩笑。


但我一點都不想當第一個知道的人,甚至不想知道這件事,完全不想……


「哈哈,羨慕的話就自己去找一個阿!」Vanoss不忘跟著回應Delirious的玩笑。後者不甘示弱的又再說了一句玩笑,Vanoss也繼續回敬他另一個玩笑,兩個人最後笑不成聲。


「喂,你們兩個就這樣把我冷落在一旁啦?」插不上話題的Joanna忍不住出聲打斷兩個人。


Baby,抱歉啦!只是和Delirious有太多話可以聊了」Vanoss趕緊安撫自家的老婆大人。


「真是的!只顧著聊天,都忘了要帶Jonathan去他的房間了嗎?」


「對喔!Delirious你還沒有放行李,都忘了你要在這裡住一個禮拜。我現在馬上帶你去」Vanoss站了起來,同時示意Delirious拿著行李跟著他一起到樓上去。


雖然是客房,不過該有的東西還是都有,不管是床、衣櫃、桌椅、甚至是電視。Delirious將行李放好之後,就馬上整個人舒服的躺在床上。


「我說你,現在就準備睡覺了嗎?還躺的這麼舒服」Vanoss看到Delirious的行為,忍不住又嘲笑了他幾句。


Vanoss,你為什麼不做實況了?」Delirious一邊調整到更舒適的位置,一邊示意Vanoss過來坐著。


「因為Joanna的關係。她不喜歡我做實況,她認為那不是一個正當的工作。雖然我也試著說服她,但她很堅持。最後我只好為了她放棄做實況,去找一份正當的工作」VanossDelirious的床邊坐了下來。


「是嗎...?因為你真的很愛她對吧?」Delirious轉開了原本望著Vanoss的視線,默默的把自己埋進棉被裡。


「是啊!如果真的愛一個人,為她做一些改變也不算什麼。欸,你真的要睡了?」


Delirious沒有回答,只是點點頭。Vanoss只好和他說了聲晚安後,就走出房間,同時還不忘幫他關上門。


Vanoss
有了自己的家庭,也有一份正當的工作,一切都是那麼的完美。而我...而我又在做什麼?
這天的夜晚對Delirious來說是那麼的難熬。


你已經找到你的人生目標。
而我卻依舊困在你給的枷鎖裡,出不來。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