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是把第二段生出來了((死



Delirious
醒來的時候是隔天的早上6點。

明明昨天因為那件事情很晚才睡著,為什麼現在倒是這麼早就醒來了?!
Delirious真是討厭死自己這樣的腦袋。


稍微做了簡單的梳洗,換上乾淨的衣服之後,Delirious步伐有些不穩的的走下樓。
沒睡飽真的很討厭,可是躺在床上又睡不著。


「你這麼早就醒啦?要吃早餐嗎?」Joanna從廚房裡走出來的時候,正好看見走下樓來的Delirious


Vanoss呢?」Delirious慢慢的走進廚房,坐在餐桌前,心不在焉的吃著Joanna準備的早餐。


「他出去慢跑了。每天早上他都會出去運動」Joanna端著咖啡坐在Delirious的對面笑著說。


這麼說起來,那傢伙身材會這麼好就是因為這樣吧。反觀自己很少做運動,又經常坐在電腦前,自然而然的就沒長什麼肌肉。Delirious一邊看著自己的手臂,一邊皺了皺眉頭。


「你和Evan是因為玩遊戲而認識的對吧?你們認識多久了?」Joanna突然出聲打斷Delirious的思緒。


「喔我們認識6年了」


「6年?真想不到比我和Evan認識的還要久耶!」Joanna感到有些驚訝。


知道自己比這個女人認識Vanoss還要來得久,Delirious的心中默默生起一股優越感。我比妳還要更認識Vanoss這個人,我們是很要好的朋友,妳這個半路殺出來的女人又算什麼?!可是為什麼他選擇的是妳,而不是我……
Delirious覺得自己現在像個笨蛋一樣,居然把Joanna當作競爭對手來看。可是這場比賽還沒開始就已經決定勝負了……


「我回來了」正當Delirious還沉浸在自己的思緒之中的時候,Vanoss運動完回來了。


Evan你回來啦?要吃早餐嗎?」Joanna一看到Vanoss,便站起來,開心的上前去迎接。


「好阿!不過我先去沖個澡」Vanoss走進廚房拿水喝的時候,正好看見坐在餐桌前,低著頭不說話的Delirious。「Delirious?」


「嗯?」Delirious聽到有人叫喚自己的名字,反射性的直接抬起頭來看。完全忘記自己剛剛有液體在眼眶裡打轉著。


Delirious你沒事吧?眼睛怎麼看起來紅紅的?」Vanoss伸手摸著Delirious的臉頰,似乎是想湊近一點,確認看看他的眼睛是不是真的紅紅的。


「我我沒事啦!只是因為沒睡飽,所以眼睛才紅紅的」Delirious被對方突如其來的舉動給嚇到了,有些慌張的撥開Vanoss的手。


Vanoss被撥掉的手懸在半空中,遲疑了一下才收回去。「沒事就好了」丟下這麼一句話,就轉身離開了廚房。


Vanoss你這傢伙知道嗎?你的一舉一動都挑撥著我的心。可是我不希望這樣,在現在這樣的情況下我真的不希望這樣……


Vanoss洗好澡出來的時候,Delirious已經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看著電視。
Vanoss走進廚房,拿著Joanna做的早餐,默默的在Delirious的身旁坐下。


「所以今天有什麼計畫嗎?」Delirious沒有轉過去看Vanoss,依然把視線放在電視上,哪怕他其實根本沒有認真在看節目。


「去游泳怎麼樣?」Vanoss突然丟出這麼一句提議。


「你瘋了嗎?!這種天氣游什麼泳啊!」現在已經是秋末了,天氣也漸漸轉涼了,而且他們還是待在緯度較高的加拿大。在這種天氣只穿著一件泳褲不冷死才怪!


「外面沒有你想像的那麼冷啦!」和Delirious激動的反應相比,Vanoss則是非常的冷靜,而且還不疾不徐的解決掉早餐。


「可是我沒有帶泳褲!」


「我可以借你」


Delirious還想繼續找藉口拒絕,但Vanoss的態度非常堅定。有時候真的不能理解他到底在想什麼,偏偏又固執得要死。算了,游泳就游泳吧,反正我想現在的天氣還不至於讓人凍死對吧?


Vanoss的家占地很大,院子裡連游泳池都有。
已經換上泳褲的Delirious站在池子邊感受著天氣狀態。好吧,Vanoss說得沒錯,真的沒有想像中那麼冷。不過,要是池子裡的水很冰怎麼辦?才剛這麼一想,Delirious就被背後突如其來的一股力量給推進池子裡。


「呀!Vanoss你這個渾蛋!」慌張之中好不容易浮上水面的Delirious,憤怒的對著笑的很開心的罪魁禍首大叫。

 

Delirious不甘示弱的游到池邊,抓住Vanoss的腳,把他也一起拖下水。結果兩個人開始在泳池裡面很幼稚的打來打去,互相潑水什麼的,甚至還玩起水中摔角。

 

Joanna不一起來嗎?」兩個人玩累了之後,回到岸邊坐在椅子上休息,Delirious隨口問了這麼一句。

 

「她現在不適合游泳」Vanoss轉頭望了一下屋子裡的身影。

 

這樣啊其實不一起來游泳也好,Delirious只是覺得應該要問一下,但實際上不是那麼希望Joanna也一起來。說到底我還真的把她當作競爭對手了呀,雖然知道自己早就已經輸了,可是像現在這樣和Vanoss兩個人一起玩真的讓我感到很開心。要是我們也能像以前一樣一起玩遊戲該有多好。

Vanoss,你真的不再做實況了嗎……?」


「我都已經有兩年的時間沒有做了,怎麼現在還問我這個問題?」Vanoss有些疑惑的看著Delirious


……我只是懷念以前我們一起玩遊戲的日子」Delirious雙手環抱著自己的膝蓋,同時把頭靠在上面,望著遠方。


……什麼啊?你懷念被我欺負的日子嗎?哈哈」Vanoss一邊發出邪惡的笑聲,一邊又再次把Delirious推進水裡。後者當然是大聲嚷嚷著自己一點都不懷念,同時還生氣的對著Vanoss潑水。於是兩個人又開始在水中玩了起來。

 

也許是因為玩了一整天,再加上本來就睡眠不足,Delirious吃完晚餐之後,就早早回房間去睡覺了。

 

VanossJoanna收拾好東西準備回房間的時候,發現Delirious房間的燈還是開著。本來以為他還醒著,結果一打開門發現已經睡著了。既然這樣就幫他關燈,然後出去吧。正準備這麼做的時候,突然聽到Delirious喊自己的名字。


Vanoss,你這混蛋!不要一直把我丟出車外!」真是的,害我還以為他是醒著,原來只是在說夢話啊!這句話我記得是我們以前一起玩GTA5他說過的話吧?

看著Delirious連睡覺都在想著他們以前一起玩遊戲的日子,Vanoss又想起他今天對自己說過的話。一起玩遊戲的那段日子啊,其實我也很懷念呢。如果我們直到現在還一起做實況的話,是不是就會有所改變了?

Vanoss
嘴角微微的上揚了一下,接著關上燈,走了出去。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