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糟糕我把Delirious寫得太可愛了www
讓Nogla小小的出場一下~


 

也許是因為昨天DeliriousVanoss說的那番話起到了作用,一早在餐桌上他就提議今天的計畫是一起玩遊戲。

「真的嗎?」對Delirious來說沒有什麼比這個提議更棒的了。雖然只要能和Vanoss一起,做什麼他都覺得很開心。

「當然是真的!而且我也很久沒有在遊戲裡好好欺負你一番了,嘿嘿」Vanoss一邊暗自偷笑,一邊走進他以前做實況專屬的房間。身後還不時可以聽到Delirious抱怨的聲音。

「你想玩什麼?」Vanoss將電源接上之後,遞給Delirious幾片遊戲讓他選擇。


Delirious
認真的把每片遊戲都看過一遍之後,然後選了其中一片給Vanoss。「我們玩CODMW3吧!」

「為什麼選這款?」Vanoss接過遊戲片把它放進遊戲機的時候,隨口問了這麼一句。

「就就突然想玩嘛!」Delirious胡亂用一個很爛藉口搪塞對方。雖然不知道Vanoss還記不記得,但我們就是因為這款遊戲而認識的。也許對你來說不是什麼重要的事情,可是對我來說卻是一直埋藏在心中。

「是是是,Delirious想玩,我們就玩」Vanoss一邊用哄小孩的口吻笑著說,一邊把手把遞給Delirious。當然後者因為他這番話又開始抱怨起來。

Vanoss登入自己的帳號,發現有很多封未讀訊息。稍微看了一下,大概都是他們那群朋友傳的遊玩邀請,或是一些問他為什麼不再上線的問題。其中一封Delirious寄給他的訊息吸引了他的注意。

Evan,我知道你不會再做實況了。可是偶爾還是可以上線跟我們一起玩啊!真的很想念你。』

「哇!都不知道你這麼想我啊?」Vanoss似笑非笑的望向身旁的Delirious。後者則是轉過頭不讓他發現自己紅的跟熟透的蕃茄一樣的臉。

我這個笨蛋!當初幹嘛傳那封訊息啊!偏偏還是在這樣的情況下讓Vanoss看到。Delirious現在真的很想揍自己幾拳。

終於Vanoss看完所有的訊息,兩個人總算可以開始進行遊戲了。
玩遊戲的期間,兩個人就像以前一起玩遊戲的時候一樣,時而陷害對方,時而嘲笑彼此,或者是一起做愚蠢的事情。

當兩個人玩的正開心的時候,Delirious的手機響了。拿起來一看,是Nogla打來的。和Vanoss說了一聲抱歉之後,就走出房間接電話。

Nogla,怎麼了?」

Delirious,你現在在Vanoss的家對吧?你們相處的還好嗎?」

Nogla是唯一一個知道DeliriousVanoss抱有什麼樣感情的人,他打電話來大概是想確認一下Delirious的狀況吧。

「嗯我們很好,就像以前一樣」Delirious並不打算將Vanoss已經結婚這件事情告訴Nogla,因為他一定會擔心自己,所以就對他稍微撒了謊。

「喔那你打算告訴他嗎?」

「我不知道……」如今告訴Vanoss自己的感受又有什麼用?他又不可能接受我……

兩個人又稍微聊了幾句之後,Delirious結束了通話,把手機放回口袋裡,走回房間去。Vanoss正在看自己的手機,所以沒有注意到他已經回來了。

Delirious望著Vanoss的側顏,想到自己對他抱有的所有感情,可是卻連告訴他的機會都沒有,忍不住覺得很想哭。Nogla那傢伙為什麼偏偏這個時候打電話給我啦!而且還問了那樣的問題……

Vanoss無意間抬起頭來,眼角瞄到站在門口不動的Delirious,而且表情還有些悲傷的樣子。「Deliruous,怎麼了?」

「沒沒事,剛剛是Nogla打來的電話」不想讓Vanoss發現自己的異狀,Delirious趕緊用手掌抹了一下臉。

「喔!很久沒和那傢伙聯絡了,他過的好嗎?」

「嗯,他很好。Vanoss我們換玩別的遊戲好不好?」Delirious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坐好,有意無意的用撒嬌的口吻說。

「當然可以啊!」聽到Delirious這樣的說話語氣,Vanoss不自覺的露出一個寵溺的笑容。

雖然說換玩別的遊戲,但一樣是COD系列的。這次他們改玩殭屍模式。
Delirious
一被殭屍包圍,又開始不停喊Vanoss的名字要他來救自己。後者有時候會好心的去救他,有時候則是故意不理他。當然就又惹得前者開始抱怨連連,但Vanoss並不在意。兩個人就這樣一直沉浸在遊戲裡。

直到Joanna提醒他們兩個該吃飯了,才不捨的結束遊戲。

Delirious來說這樣的時光過的很開心,儘管Vanoss還是和以前一樣老愛欺負他,可是能再和他一起玩遊戲真的很快樂。但接下來即將要面對的事情對Delirious來說可能就沒那麼開心了。

因為Joanna提出她想要去逛街的要求,想當然的Vanoss一定會陪他去。如果只是他們兩個一起出去,留Delirious一個人在家那也沒什麼,偏偏Joanna一句也希望Delirious跟他們一起去,就讓現在的情況變得很尷尬。

Joanna很開心的在服飾店裡挑選著衣服,時不時的還會拿不同款式的衣服問身旁的Vanoss這件好看嗎?那這件呢?適合我嗎?後者也會笑著回答她的問題。

Delirious就像個呆子一樣站在旁邊看著他們兩個甜蜜的樣子。我為什麼要在這裡當電燈泡啊!我一點都不想待在這裡看你們曬恩愛啦!為什麼我也要來啦?為什麼不放我一個人在家啦!?

Delirious默默的嘆了一口氣。在這裡發牢騷也沒辦法解決問題,還是轉移視線去外面的長椅上坐著休息好了。雖然待在那裡很無聊,但總比在裡面被那對夫妻給閃瞎好。

其實直到現在Delirious還是不願相信Vanoss已經結婚了。可是事實就擺在眼前,再繼續逃避,也只是欺騙自己而已。但即使這樣,自己喜歡Vanoss這件事還是沒有改變過。明明知道自己已經沒有任何機會了,卻還是不願意放棄。唉我為什麼要這麼傻呢?

也許真的因為等待的時間太長了,或者是太多的負面想法讓自己感到疲累,Delirious不小心就在長椅上睡著了。等到他悠悠轉醒,一張開眼睛就看到Vanoss放大的臉在他的眼前。Deliruous瞬間被嚇醒,整個人差點沒從長椅上跌下來,還好Vanoss眼明手快的抓住他,才避免和地板來個肌膚之親。


Delirious你在幹嘛啊?哈哈哈」Vanoss被他的反應給逗笑了,忍不住放聲大笑。

「都都是因為你啦!幹嘛幹嘛把臉靠這麼近!」Delirious因為Vanoss大笑的關係,覺得自己很丟臉,臉不自覺的就紅了起來。

「誰叫你怎麼叫都不起來,只好這樣啦!」Vanoss聳了聳肩,一副完全不是我的錯的樣子。

「別在這種地方睡覺,小心會感冒喔!」Vanoss伸手摸了一下Delirious的額頭,確認他沒有感冒的跡象才放心。但後者因為他的舉動臉又微微的紅起來,還好Vanoss已經轉過身和Joanna談話,所以沒有注意到。


三個人隨便找了一家餐廳解決晚餐之後就回家了。Delirious藉口說自己很累就趕緊躲回房間去。一個人坐在床上回想起Vanoss在自己面前放大的臉,還有他摸自己額頭的動作,Delirious忍不住又開始臉頰發燙。我我還是去洗個澡讓自己冷靜下來吧。

洗好澡出來,也終於冷靜下來的Deliruous,準備爬上床舒服的躺下的時候,正好看到Vanoss走了進來。

「怎麼了?」

「阿只是以為你是不是又沒關燈就睡著了,想說進來幫你關個燈」Vanoss有些不好意思的抓了抓頭。

「喔我睡覺都不關燈的,因為其實我會怕黑」Delirious知道這句話一說出來一定會被Vanoss嘲笑,所以乾脆低著頭不看他。果然後者也真的嘲笑了他一番,但卻意外的伸出手溫柔的摸了一下Delirious的頭。「好啦!我不會關燈的,趕快好好休息吧!」

Delirious有一股衝動想要抱住Vanoss,可是他忍住了。他知道自己沒有資格,也沒有那個立場去做這種事。他們唯一有的關係只是朋友而已。「別別把我當小孩子看啦!」

Vanoss一邊得意的笑著,一邊做了一個鬼臉之後,便離開了。


我知道,越是和你相處,禁錮我的枷鎖會越沉重。
可是我卻又捨不得放手。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