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影片的片段讓我產生這個腦洞XD
好久沒寫文了覺得痛苦((欸
放上今天的影片:https://youtu.be/EW81kkEsS5g



看著自己的飛行摩托車飛過頭,準備要一頭栽進水裡,Delirious忍不住大叫了起來。

「結果我竟然降落在這種地方,哈哈哈。」Delirious的人物在水中載浮載沉的,而準確降落在岸上的Vanoss則是悠哉地看著他。「Hey!你過的怎麼樣?」

Hey!我弄丟我的摩托車了!」Delirious笑著配合對方回答。

趁著Delirious放鬆緊戒的時候,Vanoss二話不說地掏出火箭筒對著他,前者見狀也很配合地開始求饒。

「那麼給我一個不要殺你的理由。」在螢幕另一端的Vanoss臉上的笑容變得更深了,每次對Delirious惡作劇總是能帶給他很大的喜悅。

「因為…。」沒有多做思考就開口的Delirious,在意識到自己正準備說出什麼的時候,趕緊住口不讓後面還沒說完的話吐出來。

沒有查覺到對方的異狀,Vanoss笑著按下鍵盤上的按鈕,讓自己的人物將火箭筒給發射出去。

看著自己人物的身體被擊中飛了出去,Delirious再度配合的笑了起來,心裡面這才鬆了一口氣。

那句差點脫口而出的「我愛你。」,必須要好好的埋藏在心中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