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看了IT之後很喜歡演小丑的演員
所以就找了他演過的影集「鐵杉樹叢」來看
看了之後真的很喜歡這對CP
兩個人的互動真的很可愛XD
尤其Roman讓我有一種對Peter很執著的感覺www
目前看到第三季的第三集
所以後面的劇情還請不要劇透給我XD
第一次寫這對CP的文
還請大家鞭小力一點XD

 




Roman敢向天發誓,Peter的血絕對是他喝過最美味的。


Roman快把整個冰箱都翻過來了,卻還是找不到他要的。低聲罵了一句髒話,隨手拿了一瓶啤酒送進嘴裡,即使這東西完全無助於解決自己正飢餓的腸胃。
 
大概三天前左右,Roman將最後一瓶血給喝個精光。要不是Pryce那傢伙出了差錯,自己也不會落到現在這個地步。

將手中最後一口酒倒進嘴裡之後,Roman穿上大衣,準備要出去尋找能夠填飽肚子的獵物。

就算心裡有再多的不情願,也得先解決生理需求才行。


 

經過借住在這裡的吉普賽人的房門前,Roman突然腦中閃過一個念頭。

這裡不就有個現成的獵物嗎?既不用出門,也不會傷害到其他無辜人士,還能填飽肚子。這麼棒的計劃我怎麼沒有早點想到!

Roman的嘴角上揚到一個好看的角度,都想稱讚自己有他媽的多聰明。


輕輕推開房門,在床上的吉普賽人傳來的安穩呼吸聲,顯示出對方沒有聽見自己的動靜。

Roman將門在自己的身後輕輕帶上。為了避免弄髒,將大衣脫了下來,隨意的掛在一旁的椅背上,這才躡手躡腳的走近對方。

輕輕撥開散落在Peter脖子上的棕色捲髮,Roman張嘴一個發狠的咬了下去。從來沒有品嘗過的味道在嘴裡漫了開來。

噢,吉普賽人的血倒是比想像中的好喝嘛。Roman抬起頭來擦掉從嘴角流下來的鮮血,接著低頭準備再次品嘗。Peter正好張開了雙眼,兩個人的視線就這樣剛好對上。

 

Roman發誓在這一瞬間有被嚇到,但下一秒馬上睜著自己無辜的墨綠色雙眼。「我很餓。」
 

「我還以為你們萬能的白塔可以解決所有問題。」Peter坐起身子,完全忽視對方假惺惺的樣子,語帶諷刺的說。
 

「原本應該是要這樣沒錯…反正你不讓我吸血就算了,我大可以去外面找個遊民、毒癮者、或是妓女,總之任何能夠填飽肚子的東西。」Roman轉身準備拿起掛在椅背上的大衣。
 

Peter伸手抓住Roman的右手,雖然滿臉的不情願,但還是把他給拉了回來。「你真的是個混蛋。」
 

「我知道我是。」Roman臉上掛著計謀得逞的笑容,接著抓住Peter的肩膀,再次咬上剛剛的傷口,貪婪的享受著在嘴裡瀰漫開來的鐵鏽味。


被咬住的那一瞬間,Peter忍不住顫抖了一下。並不是Roman弄痛了自己,相反的他的動作很輕柔,如果說和那些被他咬破脖子的人相比的話。只是被吸血這種事情真的很難讓人習慣。


「我他媽的現在只想好好睡個覺。」終於感到滿足的Roman坐在床邊,看著Peter臉色有些蒼白且帶著滿滿倦意的再次鑽進被窩裡。下一秒便聽到對方平穩的呼吸聲傳來。

RomanPeter的身旁躺下,輕柔的撥開對方額頭前的頭髮,在上面輕輕地落下一吻。接著也吻了吻脖子上被自己咬出來的傷口,這才抱著對方慢慢的跟著一起進入夢鄉。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