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標題是寫RP,但我覺得比較偏向無差XD
覺得哭包少爺很萌所以就把他寫出來了^q^
故事大概是在第二季開頭的時候
想讓他們彼此坦率一點w

 



Peter從來沒有想過身為熱愛自由的吉普賽人,也會有想要留在一個地方和一個人一起生活這樣的想法。


Roman那一句帶著哭腔的「不要走。」深深的刺進Peter的心裡,這是在自己準備離開之前,和Godfrey家的小少爺最後一次見面的時候發生的事情。

Peter還是離開了,即使沒有發生那些讓人心痛的事情,吉普賽人的天性就是這樣,不會在同一個地方待上太長的時間。


如今再一次的相見,Peter原本認為對方不會再像以前一樣接納自己,畢竟Roman也和以前有所不同了,一個覺醒的Upir,還是大企業的CEO。但事實證明他錯了,對方的一個擁抱,和眼眶裡的淚水完全打破這樣的想法。

「我回來了。」Peter輕柔的撫摸著Roman因為抹上髮膠而略為粗硬的金色頭髮,像是在安慰哭泣的小嬰兒一樣。

Roman沒有說話,只是緊緊的抱著這個他思念已久的朋友。

Roman,可以放開我了嗎?」被一個比自己高出一顆頭的傢伙這樣抱著,Peter開始覺得呼吸困難。

聽到身下人的抱怨,Roman這才有些不捨的放開雙手。用著紅腫又帶點哀怨的雙眼直直的盯著對方。

「很抱歉我就這樣離開了,但你知道的,我也有自己的苦衷。」Peter有些猶豫的開了口,他確實對Roman感到愧疚,也知道自己像個懦夫一樣逃離了這裡。但即使自己當初聽從對方的話留了下來,似乎也無法減輕心中的痛苦。

「你是該感到抱歉,難過的不是只有你,但你卻留我一個人去面對這一切!」Roman努力忍住又開始在眼眶裡打轉的淚水。他想過無數遍和Peter再次見面的時候,自己要用什麼樣的態度去面對。像是冷淡的趕走對方,或是吸乾他的血,當作是背叛自己的懲罰。但就是沒有一個想像中的自己是像現在這樣。

Peter原本還想說什麼,但先一步被Roman打斷。「但那些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你回到我的身邊,而且你會答應我不會再離開了對吧?」

Roman緊緊的握住Peter的雙手,像是害怕下一秒對方就會消失不見一樣。墨綠色的雙眼閃著期盼的光芒,同時又散發出危險的氣息。

狼人的直覺告訴Peter他必須逃離這裡,逃離這個危險的人。但他並沒有這麼做,也許是因為知道自己已經逃不了,放棄了掙扎,也可能是因為自己的愧疚,或是某種情感的作用。

「我答應你,不會再離開了。」


熱愛自由的吉普賽人,這次決定把自己的一生束縛在這裡。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