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昇昊有些迷迷糊糊的睜開雙眼,望著房間的天花板發呆。

現在幾點了?想要伸手去拿手機確認時間,卻發現自己的雙手接收不到大腦的指令,毫無動靜。

這是怎麼回事?昇昊又試著對雙手下達指令,結果還是一樣的讓人失望。

我不會是在作夢吧…?又試著對雙腳下達命令,一樣也沒有任何反應。
好吧,我想我一定還在作夢。於是又閉上雙眼,期望等一下會醒過來。

「昇昊,起床了!」一個熟悉的聲音從門口傳來。

我張開雙眼,望向聲音的來源─鄭丙熙看去。想開口告訴他我已經醒了,卻發現我感覺不到自己的聲帶震動,也感覺不到嘴唇與舌頭的運轉。

「咦?奇怪,昇昊不在嗎?」丙熙有些困惑的望著空蕩蕩的房間,只有床上躺著一隻貓熊娃娃特別顯眼。

我這麼顯眼鄭丙熙你還看不到嗎?!我從來就不認為自己有小隻到能讓你看不到我!還是你眼睛脫窗了?!

「真是奇怪,我記得他昨天有回來啊?還是一早就出去了?」丙熙一邊想不通的抓了抓頭,一邊走到床邊,抓起貓熊娃娃。

「又是飯送的禮物?都不知道已經收到多少隻貓熊了!」丙熙一邊笑著,一邊輕輕戳了一下娃娃的臉。

等等!我被丙熙抱了起來?!還被他戳了臉頰?!難道他手上的那隻貓熊娃娃就是我?!好吧,這樣就可以解釋我為什麼雙手雙腳都動不了。

「哥,我肚子餓了,做飯給我吃」房哲鏞不知道什麼時候爬起來,蹭過來抱著丙熙就開始撒嬌。

「今天倒是很早起床啊?」丙熙隨手把娃娃丟給哲鏞,穿上圍裙走進廚房準備早餐。

「這娃娃哪來的?」哲鏞接過娃娃後,就乖乖的到餐桌上等待美味的早餐上桌。

「從你昇昊哥房間來的,你知道他去哪了嗎?」丙熙一邊在廚房忙著,一邊回應哲鏞。

「不知道」哲鏞心不在焉的回答。雙手倒是沒閒著,又是捏著娃娃的臉,又是拉他的耳朵。哼哼,正好可以把對昇昊哥的怨氣發洩在這個娃娃身上。

呀!你個該死的房哲鏞!敢捏我的臉,拉我的耳朵,等我變回來你就死定了!楊昇昊已經在心中不知道揍了房哲鏞多少次了。

期待已久的美味早餐一上桌,哲鏞就把娃娃丟到一旁,專心滿足他的口腹之欲。

可惡!我也想吃丙熙做的早餐啊!楊昇昊一邊用著哀怨的眼神看著佳餚,一邊在心中咒罵著為什麼他會莫名其妙變成一隻娃娃。

哲鏞一吃飽就跑去客廳看電視,丙熙則是在收拾著碗筷。

 

雖然變成娃娃感覺不到飢餓,但美食當前卻吃不到,這是何等的痛苦啊!楊昇昊覺得這世界上沒有比這更痛苦的事了!

 

「昇昊到底去哪了?平常也不會不說一聲就跑出去啊!」丙熙整理好碗筷從廚房走出來,一邊抱怨著一邊脫下圍裙,接著就走去客廳陪哲鏞看電視。

 

現在我一個人被留在椅子上了,不能說話,雙手雙腳都無法行動,唯一還有的感官就是視覺跟聽覺。我到底是造了什麼孽,要被變成這樣!

 

我楊昇昊活了20幾年,沒有幹過偷拐搶騙,也沒有殺人放火,頂多跟弟弟們借東西沒還而已,有必要這樣對我嗎?

 

……反正現在什麼事都不能做,乾脆來睡覺算了!是不是該慶幸今天放假,不用跑行程,不然就麻煩了!於是閉上雙眼開始進入夢鄉。

 

當我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正被丙熙抱著。

 

「這楊昇昊到底跑哪去了?出門也不帶手機的」鄭丙熙抱著貓熊娃娃坐在客廳抱怨著。

 

可以聞到丙熙身上傳來淡淡的香味。看樣子嗅覺也還在。

不過也真奇怪,也不是沒聞過丙熙身上的味道,怎麼現在特喜歡被他的氣息包圍的感覺。

而且丙熙抱著我的樣子,感覺挺可愛的。咦?楊昇昊你在想什麼啊!鄭丙熙跟你一樣是男人,怎麼會覺得他可愛呢?我一定是變成娃娃後,腦袋也變得不正常了。

 

「哥,你就別管昇昊哥了,時間一到他就會回來了」房哲鏞毫不擔心自己哥哥無故失蹤,拍了拍丙熙的肩要他放心。

 

「或許吧…」丙熙還是放心不下,更加抱緊手上的貓熊。

 

一陣開門聲傳來,丙熙立即轉頭去看,可惜讓他失望了,回來的是朴相鉉。

 

「哥、Mir,我回來了」相鉉很乖的跟兩人打招呼。

 

「相鉉,你知道昇昊去哪了嗎?」

 

「昇昊哥?不知道耶!」相鉉搖了搖頭。

 

「哥,我就跟你說不用擔心嘛」房哲鏞慵懶的躺在沙發上玩著手機。

 

房哲鏞你這傢伙,我不見你倒是一點都不擔心啊!下次電腦壞掉就不要叫我幫你修!

 

「哥為什麼要一直抱著娃娃呢?」相鉉疑惑的望著丙熙緊緊抱著的娃娃。

 

「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很想抱著」丙熙也感到有些困惑的望向懷中的娃娃。感覺看著他、抱著他就會有種楊昇昊在身邊的錯覺吧?

 

「哥別說這些了,我肚子餓了」房哲鏞從沙發上爬起來,抓著丙熙的手搖晃著。

 

「你這傢伙,只有要我做飯的時候才會這樣!」丙熙伸手捏了一下哲鏞的鼻子,笑著放下娃娃去廚房準備晚餐。

 

房哲鏞盯著娃娃看,又開始壞心的欺負他。

 

房哲鏞你這小子!等我變回去你一定完蛋了!楊昇昊這次可不是只有在心中想著要揍他而已這麼簡單。

 

當桌上擺滿佳餚後,昌宣也回來了。

 

「剛好趕上哥的晚餐了!」李昌宣一進門就往餐桌走去,迅速的坐下來拿好碗筷,開始和弟弟們搶奪食物。

 

「昌宣,你有看到昇昊嗎?」丙熙一看到昌宣坐下來,就馬上問他。

 

「魔油(沒有)」昌宣嘴巴塞滿著食物,看樣子跟弟弟們的搶奪戰很成功。

 

楊昇昊這傢伙到底跑哪去了?這個時間也該回來了吧!

 

而這時候被留在客廳的楊某人,又因為只能聞香,不能吃飯而在咒罵著。

 

 

「哥你還不睡嗎?」昌宣望著抱著貓熊娃娃坐在客廳的丙熙。

 

「我要等昇昊回來」

 

「都這麼晚了,別等了,反正昇昊哥明天一定會回來的」

 

「沒關係,昌宣你先去睡吧」

 

昌宣本來還想再說什麼,但看丙熙很堅持的樣子,也就把到嘴邊的話吞回去了。有些疲憊的打了一個哈欠,跟哥道過晚安,就走回房間去休息。

 

「怎麼還不回來呢?笨蛋楊昇昊!」丙熙嘟著小嘴不開心的抱怨著。

 

丙熙你幹嘛這麼堅持要等我?我連自己為什麼會變成這樣都不知道了,更不用說什麼時候才會變回去。你看你眼睛都要闔起來了,怎麼還不快去睡覺?!

真是的!為什麼我現在變成了一隻娃娃,雙手雙腳都無法動,也無法說話呢!

 

丙熙最終還是敵不過睡魔,抱著娃娃就在沙發上睡著了。

醒來的時候已經是第二天早上了。

 

「嗯?我怎麼睡著了…?」丙熙迷迷糊糊的張開雙眼,發現懷裡的娃娃不見了,而他的身上則是不知道什麼時候蓋了一件毯子。

 

「你醒了?」楊昇昊拿著一杯熱茶在丙熙的旁邊坐下。

 

「你什麼時候回來的?昨天去哪了?」丙熙接過昇昊遞給他的杯子,小心的啜飲著。

 

「有點事回家去了,抱歉沒跟你說」昇昊帶著歉意的笑著。

 

「真是的!還以為你去哪逍遙了」丙熙有些小小生氣又半開玩笑的嘟著嘴。

 

「如果真的要去逍遙,也會帶著你一起的,哈哈」昇昊大笑著摸了摸丙熙的頭,又戳了一下他鼓起來的臉頰。

 

「幹嘛戳我!」丙熙有點被他的舉動嚇到,臉也不知道為什麼微微發燙著。

 

「回敬你之前戳我,還有……」昇昊一把把丙熙抱進懷裡,聞著他身上讓自己喜歡的淡淡香味。「還有回敬你之前一直抱著我」

 

「我…我什麼時候戳你,抱你了?!」

 

昇昊只是笑著沒有說話,享受抱著丙熙的感覺。

果然還是抱你比被你抱來的好。

 

對了,至於房哲鏞最後怎麼樣了?我想……還是別告訴大家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