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保母車裡,鄭丙熙望著楊昇昊有些消瘦的臉,不知為何覺得有點不開心。

為了這次CB,楊昇昊果斷的開始節食減肥,雖然期間弟弟們時常拿著食物在他面前晃呀晃誘惑著,有時候抵擋不住誘惑會偷吃一把,但更多時候是抓著誘惑自己的人一陣毒打。最後總算是成功的減重了。

雖然平常總愛開玩笑說他是楊胖子,但真的看到他的下巴線條變分明的時候,還是覺得不習慣。

「怎麼?我知道我很帥,但也不用一直盯著我看吧?」楊昇昊對著鄭丙熙露出一個似笑非笑的笑容調侃著對方。

「沒事」薄唇冷冷的吐出這兩個字,鄭丙熙撇過頭決定不再理楊昇昊。

在錄製節目裡,主持人提起楊昇昊減肥成功的事。而昇昊也笑著回應。度過一段這麼艱辛的減肥過程,能得到好成果自然感到開心。

坐在身旁的丙熙沒有跟著笑,只是一邊發呆一邊心不在焉的盯著前面看。

中間空檔休息的時候,楊昇昊拿著台本正在確認等一下錄製的內容,鄭丙熙突然坐到他旁邊,摸著他的肚子。

雖然臉變瘦了,但還好嬰兒肚還在。鄭丙熙逕自在心中給了評語。摸完,什麼話都沒說就走了。

楊昇昊被鄭丙熙的行為搞的一頭霧水,但介於對方本來就常做出奇怪的事情,也就沒有在意。

錄製結束後,丙熙抓著經紀人說有事就先走了。李準和Mir還有行程,也跟著先離開了。昇昊和天動接下來沒有行程,於是決定回宿舍去休息。

回到宿舍,楊昇昊大剌剌的攤在沙發上看電視。天動則是回房間繼續他的作曲。

丙熙拿著大包小包的走進門。楊昇昊看到了笑著說:「怎麼?去超市大採購啊?」

「想說慶祝你減肥成功,煮些好吃的犒賞你」丙熙一邊努力抓著袋子好不讓裡面的食材掉出來,一邊笑著回應。

「得了吧你,買這麼多是想害我又變胖嗎?」昇昊看不下去,走過去從丙熙手上搶走幾個袋子,幫他一起拿進廚房。

「胖一點比較好看」丙熙拿出食材放到桌上,準備開始展現他的手藝。

這人也真是的,平常總愛罵我是胖子,怎麼減了肥後,又說胖一點比較好看。楊昇昊覺得鄭丙熙就像隻捉摸不定的貓咪一樣可愛。

鄭丙熙嫌楊昇昊在這裡礙事,所以就把他趕了出去。被趕出來的昇昊沒事做,於是又窩回沙發上看電視。

終於丙熙做好了豐盛的晚餐,叫了在房間的天動一起出來吃飯。
楊昇昊盯著滿桌的佳餚,而且都是自己愛吃的菜,立刻不顧形象的大吃特吃起來。
在美食前面,管他會不會又變胖,先吃了再說。

楊昇昊抱著吃撐的肚子,滿足的坐在沙發上。洗好碗的丙熙在他的身旁坐下,笑著摸了摸他的肚子。「還是習慣你這胖胖的肚子,最好臉上的肉也能長回來」

「你這傢伙,不是總嫌我胖嗎?現在反到希望我長胖啊!」昇昊拍掉在自己肚子上亂摸的手。

「還是習慣以前的那個楊胖子,肉多躺起來也舒服」丙熙笑著躺在昇昊的肚子上。

「哼哼,還敢說呢!要不是你總嫌我胖,我才不會減肥呢!」昇昊一手摟著丙熙的細腰,另一隻手輕輕的捏了捏他的鼻頭。

「是是是,我以後不會再嫌你胖了,這樣你也不用減肥了」丙熙笑著在昇昊的臉頰上輕輕吻了一下。

楊昇昊一把抓住丙熙的下巴,深深的吻上他的薄唇,直到對方口中的空氣都被吻的一點不剩才放開。

「要不你也跟我一起長胖就好啦」昇昊笑著抱起臉頰微紅的丙熙走回房間。準備享用最美味的一餐。

不管減不減肥,你都是我最愛的楊胖子。

 

________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