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是個充滿歡樂氣息的節日。一家人會一起出去吃大餐,而情侶也會在這個節日甜蜜的一起度過。

既然這樣,為什麼我現在卻要一個人在宿舍裡孤單的待著啊!為了讓我們有時間和喜歡的人一起度過聖誕節,公司特意讓我們放假一天。

 

我以為團員們都會在宿舍一起度過這一天,沒想到最大的兩個哥哥說有事就一起出去了。早就懷疑他們兩個的關係不單純,這下一起說有事,肯定是兩個人偷偷跑去慶祝聖誕節了。

居然獨留可愛的忙內一個人孤單的在宿舍裡,真是太不人道了!

 

天動哥不用說一定是回家去陪他老姊了。嘖嘖,這個戀姊控沒救了。至於準哥,一早就沒看到他,八成又跑去健身房之類的吧。這人連聖誕節都不忘要維持身材,真是受不了。

 

我百般無聊的在沙發上打滾。吃飯該怎麼辦?丙熙哥不到晚上不可能回來的。不對,和昇昊哥在一起的話搞不好明天早上才會回來。

 

果然還是要出去外面吃才行。我從沙發上爬起來,穿上外套,帶上皮包還有手機就出門了。

一個人也是可以很快樂的度過的!我在心中這樣催眠自己。

 

但一走到路上就差點沒被好多對情侶給閃瞎。到底是哪個人發明聖誕節的!嗯?好像是叫耶穌的人來者?明明就是他出生的日子,應該要為他慶祝才對阿!而不是像現在變成情侶甜蜜的日子!

一個人在心中這樣發著牢騷,似乎…更顯得孤單。

 

對了,可以去練歌房好好的大吼大叫,正好藉機把平常對哥哥們的怨氣通通發洩出來。於是我踏著愉快的腳步走進練歌房。

 

只有一個人的練歌房顯得有點冷清。沒關係,我可以自己點high歌來炒熱氣氛。第一首就先點我們的出道曲─Oh Yeah。瞬間就能炒熱氣氛了對吧!

就這樣一個人在練歌房裡唱了4個小時,中間都不間斷的持續點歌唱歌。想當然的唱完歌喉嚨也快啞了。

 

咦?有好多通未接來電。當我掏出手機要看看現在幾點的時候,發現有好多通準哥打來的電話。

平常都不打電話的他,難得會打這麼多通電話。

 

我按下回撥鍵,等待對方接聽。「喂?昌宣哥?」

 

「呀!你這傢伙幹嘛都不接電話啊!」昌宣一劈頭就是一陣漫罵。

 

「我…我剛剛在練歌房唱歌,所以沒有聽到…」我把手機拿開耳邊,等到昌宣哥的謾罵結束才又放回耳邊。

 

「真是的…你看看你聲音都變沙啞了,沒事一個人去那裡幹嘛啊!」

 

「一個人無聊沒人陪,所以…」

 

「笨蛋,我這不是來陪你了?」我話還沒說完,就感覺到有一雙手輕輕揉著我的頭髮。抬頭一看,真的是昌宣哥。

 

「哥怎麼知道我在這裡?」我驚訝的望著他,都忘了要把手機收起來。

 

「我們忙內會在哪裡我還會不知道嗎?給你,聖誕快樂」昌宣笑著拿出一個禮物盒遞到我的手上。

 

「禮物!謝謝哥!」一看到禮物,我馬上眼睛放光,開心的收下。

 

「想說我們忙內一定一個人過聖誕節,所以才買了禮物給你」昌宣一臉「我是看你可憐,才不是特別為了你」的樣子。

 

「什麼話啊!不過還是謝謝哥的禮物」我迅速的在昌宣的臉頰上輕輕吻了一下。後者立刻摸著臉頰倒退三步。「不是跟你說過不要親我嗎?!」

 

我只是調皮的對他做了一個鬼臉,然後就趕快往回宿舍的方向跑去。想當然的昌宣也追了上來,嘴上還說著「你這小子就不要被我抓到」的話。兩個人在路上打打鬧鬧的。

 

這個聖誕節有你在身邊就夠了。

 

 

隔天我被經紀人罵了一頓,因為我沒有照顧好自己的嗓子。

順帶一題,昇昊哥跟丙熙哥真的早上才回來,而且丙熙哥還一邊扶著腰,一邊罵昇昊哥。他們到底幹什麼去了?我想…還是不要去猜測好了。

 

_______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