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比賽的時間越來越近,我的心情就越來越緊張。練習的時候出現的錯誤也越來越多。

「對不起,昇昊,我又唱錯歌詞了…」這已經是今天第三次唱錯歌詞了。明明歌詞都已經背的很熟,卻總是因為緊張而忘詞。

「放輕鬆,不要緊張」昇昊在一旁鼓勵著。

「也許…我根本沒有那麼好的實力」我有些失落的坐在椅子上,低著頭,腦中指感到一片混亂。

「怎麼會呢?第一次的時候就唱的很好啊!」昇昊輕輕的摸了摸我的頭,輕聲的安撫著。

「說不定那只是運氣好而已,其實我根本沒有這麼好的實力!」我不太開心的撥掉他的手,雙手抱著膝蓋撇過頭鬧著彆扭。

昇昊看著我沒有說話。沉默了一段時間後,突然開口說:「我們去遊樂園玩吧!」

我還沒反應過來,右手就被他抓住,拉著往外走。

「等一下!為什麼突然要去遊樂園玩啊?!」沒頭沒腦的就說要去玩,楊昇昊你是瘋了嗎?比賽都要到了,哪有時間去玩啊!

「反正再怎麼練習你還是會出錯,不如乾脆好好的去玩吧!」昇昊說出在我聽來根本是歪理的理由,開心的拉著我往遊樂園去。

最後還是熬不過昇昊,買了兩張票就進去遊樂園。

「好久沒來遊樂園玩了,好懷念啊!」楊昇昊跟個小朋友一樣的,開心的東看看西看看的。

沒想到真的來遊樂園了…。我望著昇昊無奈的嘆了一口氣。

「走吧,我們去玩那個!」昇昊開心的抓著我的手,往雲霄飛車的方向走去。

算了,這幾天都一直處在緊張的狀態,不如趁機好好放鬆一下吧!我露出微笑任由昇昊帶我去玩遊樂設施。

「丙熙,你有什麼想玩的嗎?」在昇昊興奮的抓著我玩了很多種遊樂設施後,終於發現到我到現在都沒有提議要玩哪個設施。

「嗯?我沒有特別想玩什麼」

「都是我在提議,你也說一個你想玩的吧!」昇昊一臉你不趕快說一個,我就不讓你回家的樣子。

「好吧,我想想…」我仔細的環顧四周,試著找出一個我可能比較感興趣的遊樂設施。最後不遠處的摩天輪吸引了我。「我們去坐摩天輪好不好?」

昇昊點了點頭表示同意,於是我們就走向乘坐摩天輪的地方。

「房子看起來變得好小啊!」我靠在玻璃旁邊有些驚嘆的往下看著。

「是啊。怎麼樣?是不是感到心情很放鬆很開心啊?」昇昊坐在我的對面,笑著問我。

「嗯…謝謝你」我回應他一個燦爛的笑容。

「不用謝啦,我只是不想看到你因為出錯而失落的樣子」昇昊有些不好意思的抓了抓頭。

真的,很謝謝你。在我感到失意的時候,總是會像陽光一樣溫暖著我的心。


自從那天去遊樂園玩之後,練習的時候不再出錯,也不再感到那麼緊張了。開始慢慢的變得有自信。

比賽當天在學校的禮堂舉行。舞台的前面就是評審席,聽說這次還會邀請現在當紅的歌手來當評審。

說不緊張是騙人的,雖然練習的時候都沒問題,但一想到會被那麼多雙眼睛盯著,就感到很害怕,雙腳也忍不住開始顫抖。

隨著主持人一個接著一個叫著名字,我就越來越感到緊張。怎麼辦?昇昊現在也不在我身邊…。

「下一位,第10號,鄭丙熙」終於主持人叫到我的名字。雖然心裡有無限多個想要退縮的念頭,但我還是努力跨出雙腳,走上舞台。

我先向評審們禮貌的鞠了一個躬,接著深吸了一口氣,尋找台下昇昊的身影。
我看見他對我遞來鼓勵的眼神,坐在他身旁的哲鏞也一直喊著「加油」。

我對他們兩個笑了一下,接著閉上雙眼。隨著音樂的響起,我也跟著唱出歌詞。

In this farewell,
在離別的時刻 
There's no blood
沒有血腥
There's no alibi,
沒有辯解謊言
'Cause I've drawn regret 
因為我已將感傷
From the truth of a thousand lies
從千萬謊言中的真相抽離
So let mercy come and wash away…
所以就讓憐憫來洗滌吧

what I've done.

過去的我

I'll face myself, 
我面對了自我
To cross out what I've become, Erase myself, 
我的過去 ,我的曾經
And let go of what I've done…
抹除它們
讓我的過去消逝吧


Put to rest,
靜一靜
What you thought of me
你們是怎麼想我
While I clean this slate with the hands,
當我用我的雙手洗刷我的過去
Of uncertainuty
因為迷惘 
So let mercy come and wash away… 
所以就讓憐憫來洗滌吧

what I've done.

過去的我

I'll face myself
面對自我
To cross out what I've become, Erase myself, 
我的過去,我的曾經
And let go of what I've done…
抹除它們
讓我的過去消逝吧

 

For what I've done
忘記過去的我
I start again

重新開始

And whatever pain may come,
不管會不會遭遇到痛苦
Today this ends,
在今天 這結束點
I'm forgiving what I've done…
我原諒了過去的我

I'll face myself
面對自我
To cross out what I've become,Erase myself, 
我的過去 我的曾經
And let go of what I've done…
抹除它們
讓我的過去消逝吧

What I've done.
過去的我
Forgiving what I've done.

原諒過去的我 


最後一個音結束後,我才緩緩的睜開雙眼。台下頓時傳來熱烈的掌聲,連評審都舉起雙手拍著。

我有些不好意思的鞠了一個躬,匆匆的走下台。

 

_______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