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自己的祖先們一起生活不是人人都有機會,但對於Desmond來說,他情願永遠不要。

 

首先他對於房間的分配就很不滿意。因為只有兩間房間,所以不管怎麼分配都不平均。但這是我的家耶!為什麼卻是我去睡沙發!!

誰叫該死的Ezio堅持要跟Altair共用一個房間,而Haytham不用說一定要跟他兒子一起,結果就變成我去睡沙發,這真是太不公平了!!

 

唉……害我睡到骨頭好痛。

 

 「Desmond,早安啊!」不知道何時起床的Ezio突然從背後抱住我。

 

 「Ezio,你幹嘛啦?!」

 

 「跟你說早安啊!」Ezio依舊抓著Desmond不放,而且還舒服的把頭枕在他的肩膀上。

 

 「說早安而已,幹嘛要抱我啦!」Desmond拚命掙扎著。

 

 「這就是我打招呼的方式啊!」Ezio不太開心的嘟著嘴,但手還是沒放開。

 

你是小孩子嗎?還嘟嘴勒!Desmond有些頭痛的說:「那你已經打過招呼了,可以放開我了嗎?」

這時候Ezio才慢慢的放開我。

 

 「嗯……早安」Altair緩緩的從房間走出來,看起來還沒完全清醒的樣子。

 

 「早安!!」Ezio一個箭步衝了上去,準備抱住Altair。但被後者一個轉身完美的閃掉了。

 

好身手!! Desmond不自覺的佩服起來。

 

 「Altair你幹嘛閃過啦!」不小心撞到牆壁的Ezio摸著發疼的頭抱怨著。

 

 「你睡覺的時候一直抱著我,我都沒抱怨了,現在不過是閃過而已你就罵我?!」

 

抱著別人睡覺?Desmond很慶幸自己沒有跟Ezio共用一間房間。

 

 「借我抱一下又不會怎樣…….」Ezio開始裝起可憐來。

 

 「要抱去抱別人」Altair完全無視於Ezio的裝可憐攻勢,在Desmond的身旁坐了下來。

 

 「那個,大家早安」Connor緩緩的從房間探出一顆頭跟大家打招呼。

 

Ezio又想衝上去抱人家,結果先被Altair絆倒在地上。

 

 「你父親呢?」Desmond左看右看,都沒發現Haytham的蹤影。

 

 「不知道,我起床的時候他已經不見了」Connor聳了聳肩,表示他不清楚。

 

這時,從廚房飄來一股香味。大家都感到很奇怪。於是便在好奇心與誘人的香味作用下,大家走進廚房去一探究竟。

 

 「兒子你起床啦?」原來是Haytham在廚房裡做早餐。等等,為什麼他會用現代的爐子?!

 

 「看起來好好吃喔!」Ezio拿起一塊麵包開始啃食。

 

 「看起來真的不錯」Altair在Ezio的身邊坐下來,也拿起麵包開始吃。

 

Haytham滿意的看著狼吞虎嚥的兩人,接著轉向還站著的兩人說道:「你們兩個不吃嗎?」

Desmond目瞪口呆的看著Haytham。待從驚嚇中恢復之後才問道:「你怎麼會用烤麵包機跟瓦斯爐啊?」

同樣才剛從驚嚇中恢復過來的Connor也說道:「我都不知道父親你會做早餐」

 

 「呵呵,快來吃吧!」Haytham沒有回答兩人的問題,而是催促他們趕快來吃早餐。

 

※※※

 「難得來到現代,Desmond你就帶我們出去逛逛吧?」Ezio突然提出這個要求。

 

 「什麼?!」要我帶一群刺客外加一名聖殿騎士出去逛逛,等等會不會鬧出人命啊!!

 

 「我也覺得這個提議不錯」躺在沙發上的Altair也跟著附和。

 

 「等等,帶你們出去很麻煩耶!況且你們又不懂這個年代的法律什麼的,萬一你們亂殺人怎麼辦?我可不想被警察抓去審問,這樣我要怎麼解釋你們的存在?別人會以為我瘋了!!」Desmond非常激動的說出這一長串的話。

 

 「放心啦!不要亂殺人就好啦!不管啦,帶我們出去」Ezio像個小孩子一樣開始耍起任性。

Desmond用眼神求助唯一會幫他的Connor,然後後者卻說:「我也想出去走走」

 

喔!我的天啊!這不是真的!連這麼乖巧的Connor都說出這種話,難道我真的必須帶他們出去?!

 

 「唉……好吧,我帶你們出去就是了……」Desmond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出門前,Desmond要求他們換下身上的刺客裝,穿這樣走出去不被別人笑是神經病才怪。

但是Desmond的衣服並不多,再加上Connor的身材實在太好了,根本穿不下他的衣服。於是決定出門的第一件事就是買衣服。

 

一進到服飾店,Ezio就開始拚命的挑衣服,而且都是挑那種萬字開頭的衣服。就算你原本是貴族也不用這樣吧!況且出錢的可是我耶!!

 

至於Connor那太過姣好的身材,實在是很難挑衣服。店員本來好心要幫他測量尺寸,卻被護子心切的Haytham威脅不准碰他兒子。這樣是要怎麼買衣服啊!!拜託你們不要惹事好不好!!

 

打死我再也不會帶你們去買衣服了!!我這輩子的臉都被你們丟光了!

買完衣服之後在咖啡店休息的時候,Desmond疲憊的趴在桌上。

 

 「Desmond,我想去剛剛在路上看到一個很大的圓盤的地方,而且上面掛著像櫃子一樣的東西,還有人坐在那櫃子裡面」Ezio完全不管Desmond已經累得趴在桌上,逕自興奮的比手畫腳的說著。

 

什麼很大的圓盤?上面還掛著像櫃子一樣的東西,還有人坐在上面?Desmond努力在腦中搜尋符合對方形容的東西。

  

 「你說的是遊樂園的摩天輪?」

 

 「我不知道那個東西叫什麼,反正就是像我形容的那樣」

 

應該是摩天輪沒錯吧?帶他們去遊樂園玩應該是無妨啦!說不定還可以藉此看到有人出糗。想到這裡,Desmond頓時覺得精神都來了。

 

 「我就帶你們去遊樂園吧!不過你們要聽我的話,不能惹出麻煩」

 

 「知道了!」Ezio舉起雙手開心的說。

 

遊樂園,相信很多人在小時候就去過了,甚至有些人已經去到不想去了。

但是對於祖先四人來說,遊樂園還是個非常新奇的地方。

 

 「哇!那是什麼?好想很好玩的樣子,Altair我們去玩那個好不好?」Ezio雙眼閃閃發光的看著雲霄飛車。

 

 「我不想玩」Altair不願意的說。

 

 「陪我一起玩啦!拜託啦!」Ezio抓著Altair的手臂甩來甩去,撒嬌的說。

 

 「不如我們都一起上去玩,如何?」Desmond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我就等著看會不會有人嚇個半死。

 

Kenway父子表示沒有意見,而Altair也在Ezio的說服之下答應了。於是五人就坐上了雲霄飛車。

 

下來之後,每個人都氣定神閒。Desmond對此倍感可惜,他都忘了祖先們會信仰之躍,怎麼可能會怕高嘛!

 

 「接下來去玩那個好不好?」Ezio很興奮的指著右邊的遊樂設施。

 

金礦山?沒什麼刺激性的遊戲,頂多被水潑得很慘而已。等等,水?我記得Altair不會游泳,說不定他會怕水。Desmond邊想邊偷笑著。

 

 「Desmond你在笑什麼啊?」站在旁邊觀察Desmond奇怪舉動的Connor忍不住好奇的問。

 

 「嘻嘻,沒什麼!大家就一起去玩吧!」

 

 「我不要!」Altair立刻拒絕這個提議。

 

嘖!這麼快就發現我的意圖了嗎?不管,說什麼都一定要把你推上去玩!

 

 「我記得Altair你不會游泳對吧?但該不會連水都會怕吧?」我就用激將法來刺激你看看。Desmond在心裡偷偷的盤算著。

 

 「開什麼玩笑!我確實不會游泳,但堂堂一名刺客大導師會怕水,豈不是丟臉丟到家了!」Altair一副我才不怕你的樣子。

 

Desmond差點就要大笑出來,他沒想到激將法居然成功了。

 

好不容易忍住笑意後,Desmond領著四人坐進遊樂設施。

當一切都就定位後,Altair開始後悔了。

 

結束之後,Altair整個人癱在長椅上,好像剛剛做了什麼激烈的運動一樣。

 

 「哈哈哈,Altair這下你可丟臉丟大了!」Desmond肆無忌憚的大笑著。

 

 「身為一名大導師卻這麼沒用,實在不應該」Haytham也在旁邊火上加油。

 

Altair連反駁的話都說不出來,不僅是因為還沒從剛剛的震盪中恢復過來,同時又被別人說到他的痛處。

 

 「你們別這樣,每個人都有不擅長的事,不該這樣嘲笑別人」Ezio跳出來為Altair說話。

 

 「那你剛剛怎麼沒有阻止Altair去玩那個設施?」

 

 「因為我……我不知道他真的會怕水」Ezio有些心虛的看著Altair。

 

 「反正就是這樣啦!去玩別的吧!」Desmond聳了聳肩,完全不關心他的祖先。

 

 「你們去玩吧!我想休息一下……」Altair不太舒服的躺在長椅上。

 

 「我陪你在這裡休息吧!」Ezio皺著眉頭在Altair的身旁坐了下來。

 

 「不用啦!」Altair甩了甩手,示意Ezio不用這麼做。

 

 「沒關係啦!」

 

 「Ezio,我們要去玩那個,你確定要留在這裡陪Altair?」Desmond指了指摩天輪。

 

 「那就是我說的那個東西!!我想玩!我想玩!可是……」Ezio先是雙眼閃閃發光的看著摩天輪,但一想到Altair又開始猶豫起來。

 

 「你就去玩吧!那不是你來這裡的目的?」Altair繼續勸阻著。

 

於是經過一番內心的天人交戰之後,Ezio還是決定留下來陪Altair。

Desmond交代他們兩個不要亂跑,便開心的帶著Kenway父子去搭乘摩天輪。

 

 「你幹嘛硬要留下來?」Altair坐起身子,雙手插著,口氣不太好的問Ezio。

 

 「我想說把你一個人留下來不好……」Ezio怯怯的說。

 

 「一個人又沒什麼不好」Altair聳了聳肩,覺得Ezio說這句話很愚蠢。

 

 「我只是想陪你嘛!」Ezio垂下了頭,像個做錯事的小孩一樣。

 

 「其實有個人陪也不錯啦……」Altair將頭輕輕的靠上Ezio的肩膀。

 

 「Al……Altair?!」

 

 「我累了,借我靠著休息」

 

 「喔!好」Ezio聽話的乖乖坐著,好讓Altair能舒服的靠著他。

 

 「抱歉讓你沒辦法去坐摩天輪」Altair邊說邊調整靠著Ezio的姿勢。

 

 「沒關係啦!下次再叫Desmond帶我們來坐就好啦!」Ezio淡淡的笑著,表示他不在意。

 

 「嗯」

 

 「希望還有機會能來。其實像這樣一起出來玩也不錯,Altair你說是吧?」Ezio問著身旁的人兒。

 

然而回答他的卻是一聲響亮的呼嚕聲。

 

居然睡著了!!Ezio看著身旁已經進入夢鄉的刺客大導師,不自覺的笑了起來。

這模樣說是大導師誰會相信啊!Ezio一邊笑著一邊輕輕的捏了Altair的臉頰。後者則是不太舒服的動了一下,表示抗議。

 

一直到Desmond來接他們,兩人都維持著相同的姿勢。

 

雖然沒有坐到摩天輪,但今天還是過得很開心。真希望這樣的日子能一直維持下去。

在回家的路上,Ezio看著被夕陽染紅的天空,露出了一個幸福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