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fe and Peace」Altair緩緩的走入耶路撒冷的刺客據點。

Malik沒有理會來者,繼續埋守在成堆的文件裡。

「Malik,我已經調查好了,給我羽毛」Altair走到Malik的面前,伸出手等待接過羽毛。

「把你的計畫說來聽聽再說」Malik抬頭看了一下對方,問了問題後又低頭繼續寫文件。

「那個傢伙確實是個敗類,他販賣人口,綁架市民將他們賣到其他城市當奴隸。而他的基地就位在北方橋頭堡中的倉庫,當他去檢查貨物的時候正是我襲擊的機會。如何?你滿意我的調查嗎?」

「不滿意,不過足夠讓你行動」Malik將羽毛放在桌上。

Altair沒有立即拿起羽毛,而是從懷中拿出一朵紫羅蘭擺到Malik的面前。「Malik,這送你」

Malik斜眼看了一眼Altair。「幹嘛?!」

「你知道紫羅蘭的花語嗎?是『請相信我』」Altair露出一個靦腆的笑容。

「所以呢?你有時間在這裡跟我油腔滑調,還不快滾去完成任務」Malik毫不領情的擺了擺手,示意Altair快離開他的視線。

「可是.....這是我特地為你摘的,所以收下吧!」Altair不死心的繼續說服對方。

這次Malik沒有趕Altair,而是直接無視他,繼續埋首在工作裡。

Altair見Malik打定主意不理他,只好失望的拿著羽毛走了出去。

待Altair離開後,Malik望著桌上那朵紫羅蘭。用手指彈了一下花辦,喃喃的說:「忘記帶走了,笨蛋」

Malik拿起花朵仔細端詳一下後,便放到鼻子下聞了聞。「我相信你,Nov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