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祖先四人只能乖乖的待在家裡。因為在事情解決之後,Desmond為了生活去打工了,所以不在家。加上他不準祖先們自己出去,因此只能無聊的待在家裡。


此時四人正坐在客廳裡研究著「搖控器」。


「昨天Desmond有教我,我記得是按這個鍵」Ezio按下上面有個向上箭頭的按鈕。

電視機沒有任何反應。


「不對啦!應該是這個鍵才對」一旁的Altair按下另一個向下箭頭的按鈕。

電視機依舊不為所動。


「沒反應啊,還說你知道,笨蛋!」Ezio一邊大笑一邊打了一下Altair的背。


「你自己還不是一樣不知道!」Altair也不乾示弱的回敬Ezio一拳。


兩個人就這樣很幼稚的打了起來。


當兩人打的正起勁的時候,電視機的畫面突然打了開來。
兩人嚇了一大跳,停下原本要打對方的拳頭,不約而同的看向握著遙控器的Connor


Connor,你怎麼會開啊?」


「我昨天有看到Desmond按這個按鈕」Connor指著遙控器上紅色的按鈕。


「原來是這個鍵啊!Connor你好厲害喔!」Ezio一臉欽佩的看著Connor


「真不愧是我的兒子,果然聰明」Haytham放下正在閱讀的報紙,走過來摸著

Connor的頭。


Connor
有些不好意思的笑著。


看著這對陷入兩人世界的父子,AltairEzio決定無視他們,將注意力放在電視上。


Ezio
拿起遙控器隨意的轉台。當轉到介紹海邊的節目時,Ezio立刻緊盯著畫面上的泳裝美女看。


「下次叫Desmond帶我們去這好了」Ezio露出一抹不懷好意的笑容,只差沒流下口水。


「你是為了畫面上那些女人吧!」Altair用鄙視的眼神看著他。


「沒錯!不是啦,我是想說可以讓你學游泳」Ezio先是露出興奮的表情,後來意識到不對,趕快改口。


「用不著你操心!」


「話不能這麼說,萬一哪天你不小心掉進海裡怎麼辦?」Ezio一臉認真的說。


「可是......我會怕水」


「所以才要克服啊!哪天我們去海邊,我教你游泳吧!」Ezio信心滿滿的拍著胸。


「跟你們說,去海邊就是游泳,曬日光浴,這才是享受人生啊!」Ezio開始長篇大論起來。


「還可以看泳裝美女」不知道誰喊了這麼一句。


「對對對!泳裝美女更是一大重點,看那豐滿的胸部,迷人的小蠻腰,還有誘人的翹臀,實在有夠養眼,叫人難以招假啊!能看到這樣的畫面是男人一生的夢想啊!」Ezio一臉陶醉的看著另外三人。


Altair
背對著Ezio躺在沙發上,不知道是睡著了,還是打定主意不理後者。
Haytham
放下報紙,起身走進廚房準備做午餐。自從那天展現了手藝之後,現在三餐都由他打理。
Connor
窩在牆腳逗弄著一隻小黑貓。


等等,哪裡來的貓咪?


Connor。你從哪裡撿來這隻貓咪的?我記得Desmond家並沒有養寵物」


「他自己跑進來的」Connor淡淡的說。


自己跑進來的?Ezio有些疑惑的看著跟Connor撒嬌的貓咪。


「不過牠長的真可愛」Ezio伸出手準備摸的時候,貓咪突然叫了一聲,伸出爪子抓了他一把。


「嗚好痛」Ezio吃痛的收回手。


「看樣子他不喜歡你喔!」Connor毫無同情心的笑著。


「流血了啦......Ezio不開心的盯著被抓傷的地方看。


Altair
不知道何時拿著繃帶跟藥走了過來。

 

「笨蛋!」Altair一邊幫Ezio包紮一邊罵著他。


「我看牠跟Connor相處的很好,以為牠不會很兇,誰知道.....Ezio自覺自己有錯,低下頭不敢看Altair


Altair
包紮的時候故意用力了一下,害Ezio差點沒痛的大叫。


「好了,下次小心點」


「謝謝」Ezio動了動包紮好的手掌,檢查看看有沒有包好。


Haytham
呼喚三人來吃午餐。

Ezio盯著面前的義大利麵,突然露出一抹不懷好意的笑容轉向坐在他身旁的Altair


Altair,你餵我吃!」


「為什麼?」Altair沒有看向Ezio,而是繼續吃著義大利麵。


「因為我手受傷了,而且剛剛有人幫我包紮的時候還故意很用力,害我手掌到現在都還很痛」Ezio邊說邊捂著傷口,好像真的很痛的樣子。


「好啦!」Altair不情願的用叉子捲了一團麵,塞進Ezio的嘴裡。


Ezio
開心的享受著Altair的服務。


吃完飯後,一群人又繼續窩在客廳裡。


「好無聊喔!Desmond怎麼不快回來」Ezio整個人癱在沙發上。

 

其他三人完全不理他,各自做著自己的事。


Altair
拿出刀子細心的保養著。Haytham依舊在看著報紙,而Connor則是在跟一隻大黃狗玩。

等等,又是哪來的狗?!


Ezio
從沙發上爬起來,走向Connor問道:「這隻狗又是哪裡來的?」


「他自己跑進來的」


又是自己跑進來的?哪來這麼多動物可以跑進來啊?!


Ezio
小心翼翼的伸手去摸大黃狗的頭,害怕自己等一下又多了一個傷口。
幸好狗很乖,沒有張口咬他。


Altair你看!我平安無事摸到這隻狗了!」Ezio興奮的對Altair說。後者只是抬頭看了他一眼,又低頭繼續手上的工作。

 

這時原先那隻小黑貓從旁邊冒了出來,一邊警戒的看著大黃狗,一邊露出鋒利的爪子。

大黃狗先是歪著頭好奇的看著小黑貓,接著突然開心的撲了上去。

小黑貓一看對方突然撲過來,立刻拔腿就跑。大黃狗見狀也追了上去。

於是兩隻動物就在屋子裡玩起你追我跑的遊戲。

 

直到小黑貓跑出屋外,大黃狗跟著追出去,這場遊戲才結束。

只是屋子經過牠們兩個的摧殘,已經慘不忍睹。

花瓶被打破,桌巾整個掉到地上,上面還留有腳印,廚房一些剩菜剩飯也被打翻。

 

Ezio和Connor望著被破壞嚴重的屋子整個傻掉。

Altair不知道何時已經收拾好刀子溜回房間。Haytham則是很淡定的放下報紙,走進廚房去收拾。

 

「Connor你說怎麼辦阿?!」回過神來的Ezio向身旁的印第安青年求助。

 

「總之趕快收拾吧!等等Desmond就要回來了!」

 

※※※

 

不知道是太久沒工作了,還是當初在Animus上躺太久了,總覺得今天一整天都筋骨痠痛,好累。

Desmond摸著有些僵硬的脖子,嘆著氣走回家門。

 

祖先們應該都有乖乖的待在家吧?希望沒把家裡搞得一團亂才好。

Desmond一邊在心裡祈禱著,一邊打開了門。

 

「我回來了......天阿!這怎麼回事!」Desmond一開門就被眼前的景象給嚇到。

 

「啊......Desmond你回來了」Ezio立刻放下手邊的工作,湊到Desmond的面前笑著。

 

「請問那是怎麼回事?!」Desmond指著地上的花瓶碎片問。

 

「呃.....這個嘛.....就因為一些意外,不小心打破了」Ezio努力擠出一個什麼事都沒發生的笑容。

 

Desmond不理會Ezio,逕自走進客廳查看。結果不看還好,一看他差點吐血。

 

「說!這到底是怎麼回事!」Desmond先是看了一眼一團亂的客廳,接著惡狠狠的瞪著Ezio。

 

「都是Connor把貓咪跟狗帶進來啦!」Ezio馬上把責任推給身旁的Connor。

 

「你怎麼可以怪我!我不是說牠們自己跑進來的嗎?」Connor一臉委屈的說。

 

「最好是自己跑進來的阿!」Ezio完全打定主意要把責任推的一乾二淨。

 

「夠了!我不想知道是誰的責任,我只要你們趕快把這裡收拾乾淨!」Desmond生氣的大力拍桌。這舉動讓兩人不自覺的抖了一下。

 

「是,知道了!」Ezio和Connor兩人異口同聲的說。

 

打工回來都快累死了,結果祖先們還給我添麻煩,真是的!

Desmond覺得他頭痛得要死,決定上樓去睡個覺。

 

直到吃晚餐的時候,Desmond才一臉睡眼惺忪的下樓。

看到廚房是亮著,便走了進去。

 

「Desmond,你醒啦!快來吃飯吧!」Ezio開心的招呼Desmond。

 

「抱歉剛剛對你這麼兇」Desmond在Ezio身旁坐下後,帶著歉意的說。

 

「沒關係啦!本來就是我們不對」樂天派的義大利人表示不介意的笑著。

 

「不過我希望下次不要再發生這種事,不然我就把你們通通趕出去!」Desmond一臉認真的看著大家。

 

「是,我們知道了!」Ezio代替其他三位回答。

 

和祖先們的生活開始漸漸習慣了,只要他們不惹麻煩的話。雖然習慣這種事好像不是一件好事,不過也只能這樣了。

 

Desmond聳了聳肩,將一塊牛肉塞進嘴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