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tair現在正面臨他此生最困難的任務。
與以往的暗殺任務不同,這次他的任務是要照顧一個小男孩。而這個小孩不是別人,正是Ezio!!

一切要從昨天晚上說起。Ezio喝了兩瓶酒之後,搖搖晃晃的走進房間準備睡覺,放在床頭旁的Apple突然發出了刺眼的光芒照在Ezio身上。等到光線褪去之後,只剩下變成小男孩的Ezio。

只是這重擔為什麼要落在我身上?!本來想請Malik幫我照顧Ezio,可是他以一隻手不方便照顧,還有又不是他的子孫的理由拒絕了。
而Leonardo一早不知道上哪去尋找靈感了,根本沒機會請他幫忙。

「叔叔,我肚子餓了!」小男孩Ezio拉著Altair的衣角說著。

「我不是叔叔,要叫我哥哥!!」Altair似乎對於叔叔這個稱呼很敏感,勉強幾出一個笑容,摸著Ezio的頭。

「隨便啦!不管是叔叔還是哥哥,我肚子餓了啦!!」Ezio不開心的扁了扁嘴。

「好好好,我去弄吃的,你乖乖的不要鬧」Altair有些無奈的又摸了摸Ezio的頭。

Ezio的外表變成小男孩,難道連腦袋也跟著變小孩子了嗎?!
唉.....總覺得比出任務還要來的累阿!!Altair一邊做著早餐,一邊在心裡嘆氣。

突然一聲巨響從客廳傳來。Altair立刻放下手邊的工作,衝去看發生什麼事。
只見Ezio坐在地上哭著,旁邊還躺著一具碎掉的花瓶。

Altair將Ezio抱了起來,用手指擦了擦他眼角的淚水,柔聲的問:「有沒有受傷?」

Ezio搖了搖頭,用淚眼汪汪的大眼睛盯著Altair看。

「我不是叫你要乖乖的?不聽話喔!!」

「嗚嗚嗚.....對不起嘛.....」因為被指責,Ezio又哭了起來。

「好啦,不要哭了,我沒有怪你的意思,只是不希望你受傷」Altair輕輕的拍了拍Ezio的背安慰著。

「那.....哥哥你親我一下,我就不哭了」Ezio突然笑著提出這個要求。

Altair盯著對方那晶瑩剔透的雙眼,懷疑其實Ezio的腦袋並沒有變成小孩。「我為什麼要這麼做?」

「因為我想要你這麼做嘛......」Ezio說著說著又開始哭了起來。

「好好好,不要哭了,我親就是了」Altair感覺心情很複雜,怎麼變成小孩的Ezio也在指使著自己?!

不管了!!Altair甩了甩頭,在Ezio粉嫩的臉頰上親了一下。

「好了,不准再哭了喔!」Altair將Ezio放了下來,撇過頭不看他。

真是的,對方只是個小孩,怎麼親個臉頰也會覺得這麼害羞。Altair感到有些丟臉的摀著臉。

「我知道了!!」Ezio立刻恢復成他的招牌笑容,好像剛剛哭得不是自己一樣。

Altair摸了摸他的頭之後,把地上的花瓶清理掉。
※※※

「好了,快吃吧!」Altair端來一盤像是從火爐裡拿出來的煤炭一樣的麵包,放到Ezio的面前。

「這.....這是什麼?」Ezio目瞪口呆的盯著。

「麵包阿!你不是肚子餓?」

「這哪裡像麵包了!!根本跟煤炭一樣!!」Ezio生氣的將麵包整盤向前丟去,結果正好砸中坐在對面的Altair。

Altair也生氣的站了起來,一把往Ezio頭上敲下去。「是你說肚子餓我才做的,你不想吃就算了,還拿麵包砸我?!」

「我怎麼知道會剛好砸到你!!而且這麵包能吃嗎?!跟黑炭一樣耶!!」Ezio摀著發疼的頭,不甘示弱的罵著。

一人一小孩就這樣幼稚的爭吵著,直到Leonardo回來才化解。
※※※

Altair望著還在跟他賭氣不理他的Ezio,從背後抱住了他。「還在生氣阿?跟個小孩子一樣!」

「我本來就是小孩子!!」

「好啦!是我不好,不要生氣了」Altair無奈的笑了笑,摸著Ezio柔順的頭髮。

「那你再親我一下,我就原諒你!這次要親嘴巴喔!」Ezio轉過頭來,對著Altair笑著。

「什麼?!」

「不親就不原諒你!」Ezio孩子氣的說著。

這到底是什麼理論阿?!算了,不管了!
Altair在Ezio小巧的唇上輕啄了一下。

「這樣.....可以了吧?」Altair的臉頰浮現淡淡的紅暈。

「是差了點,不過還可以啦!」Ezio在自己的唇上摸了一下,表示他還算滿意。

你真的腦袋變成小孩子了嗎?Altair嚴重的懷疑這點。

第二天一早,Ezio恢復成原來的樣子。
問他記不記得前一天的事?他只是笑著,沒有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