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這個時候我的左手臂就會抽痛起來。
傷口明明早就癒合了,也早就過了會感覺到痛的時期。
但我知道抽痛的原因是因為我又想起了你。


那一天發生的事我永遠忘不了,對你的恨意也從沒減少過。

我恨你的傲慢,恨你害死了我的弟弟,恨你害我失去一隻手臂,讓我成為一名廢人。

我無時無刻不想著要殺了你,為我的弟弟報仇。
無時無刻不想著要讓你嚐嚐我受的痛苦。
可是我知道我下不了手......。

明明是那麼恨你,是那麼的想殺了你。但真的要我動手,我做不到……。


你緩緩的走入刺客據點,望著坐在書桌上的我。

你的雙眼藏在兜帽下,我不知道你是用什麼樣的眼神看著我。但老實說我也不是很在意。

「Altair,你來幹嘛?我記得我沒收到任何消息你在耶路撒冷有任務」我不帶感情的說。

「Malik,情人節快樂」你從懷中拿出一個禮物盒放到我的桌上。

「你是哪根筋不對阿?!突然送我禮物」我不屑的看著桌上的禮物。

「對不起.....我知道因為那件事你很恨我,也不可能原諒我,可是.....我從來就不討厭你!!你依舊是我最好的兄弟」你左手的拳頭握的很緊,好像說出這番話需要很大的力氣一樣。

「沒錯!我不會原諒你的!所以你走吧,我不需要你的禮物」我擺了擺手,示意你快離開我的視線。

但你沒有離開,而是走向我,把我緊緊的抱在懷裡。

「你幹什麼!!!!快放開我!!!!」我拚命的推著你的胸膛,希望能讓你鬆開。但只剩一隻手的我,又能有多少力氣把你推開?

「Malik,對不起......我不求你原諒,只求你接受我的禮物」你在我耳邊喃喃的說著。

我為什麼要接受!!!!為什麼!!!!
我很想這樣大叫著,可是不知道何時淚水從我的眼眶中奪出,想說出的話只能哽在喉頭裡。

「Malik!!不要哭了.....」你發現我在哭,溫柔的用手指為我擦拭淚水。

為什麼我落淚了?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當我的淚水終於止住之後,你緩緩的鬆開雙手,在我的額頭上輕輕的吻了一下。

「我走了,禮物我就放在這裡,不管你會不會接受」你看了一眼桌上的禮物之後,便離開了。

沒錯!!我真的好恨你,也永遠無法原諒你!!

我無時無刻不想著要殺你,無時無刻不想著要讓你嚐嚐我受的痛苦。
可是我知道我下不了手.....。

我拿起桌上的禮物,望著你離開的地方。

因為我同時也喜歡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