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盛夏的夜晚,Ezio不舒服的躺在床上。

「笨蛋,居然感冒了」Altair端著一碗粥走了進來。

「別笑我了......」Ezio用手遮住雙眼來掩飾自己尷尬的表情。

「誰叫你昨天喝完酒把衣服脫光光,這樣不感冒才怪」Altair毫無同情心的繼續數落著。

「我知道是我不好,別再說了......」

「那就把這碗粥吃了吧!」Altair將碗放到Ezio的面前。

「你餵我吃啊!」Ezio坐起身來張著嘴準備接受對方的服務。

Altair翻了翻白眼,但還是聽話的舀起粥塞到Ezio的嘴裡。

「好啦,吃完了」Altair收起碗筷轉身準備離開。

「等等,留下來陪我嘛!」Ezio突然伸手將Altair整個人抱進懷裡。

「幹嘛啦!放開我!」Altair拚命的掙扎。但身為「病人」的Ezio本應該很虛弱,卻不知道哪裡來的力氣,讓他怎麼都無法掙脫。

「你親我一下,我就放開你」Ezio露出邪魅的笑容在Altair的耳邊輕輕的說。

「我才不要!而且你會把感冒傳染給我」

「那我就繼續這樣抱著你囉!」Ezio舒服的將頭枕在Altair的肩上,手上的力道同時又加重了一些。

Altair眼看著繼續這樣耗下去也不是辦法,無奈的嘆了一口氣。「我親就是了......」
於是在Ezio的唇上輕輕的吻了一下。

「可以放我走了吧!」

「不!行!」Ezio一把將Altair壓倒在床上,又露出那邪魅的笑容。

「你耍賴!」Altair想把Ezio推開,無奈對方的力氣實在太大了。

「我本來就沒說我會遵守。嘿嘿,明天讓你一整天下不了床」說完Ezio就吻住Altair的雙唇,不讓他有機會開口說話,同時雙手也開始熟練的解開對方的衣服。

當Ezio撫上因為暴露在空氣中而變的堅硬的兩顆乳珠時,Altair不自覺得發出呻吟。
Ezio溫熱的唇沿著下巴一路往下,在對方的脖子上咬了一下。

「不...不要」Altair因為疼痛稍微清醒了一下,但理智馬上又被Ezio探進褲子裡的手給奪走。

Ezio握住Altair已經挺立的分身,快速的擼動著。後者則因為這突然的動作,驚呼了一聲。

「乖,我會讓你舒服的」Ezio安撫的在Altair耳邊說。這親密的動作讓他的臉漸漸的浮現紅暈。

Altair聽話的點了頭,雙手也開始慢慢的解開Ezio的上衣。
Ezio加快了手上的速度,Altair啊了一聲癱軟在他懷裡。解開對方衣服的手也因此停了下來。

「這樣就不行啦?我還沒舒服呢!」Ezio逗弄著Altair才剛發泄完還很敏感的分身。

「哈...別這樣......」Altair無法忍受這樣的刺激,分身又再一次的挺立起來。

Ezio一個發狠將Altair的褲子整個脫掉,手指開始慢慢的探入他的後穴。
當異物一進入後穴之後,Altair悶哼了一聲。

「看樣子從未有人進入過喔!居然這麼緊」Ezio一邊將插入的手指增加到兩隻,一邊嘲笑著。

Altair也不甘示弱的扯掉Ezio剛剛脫到一半的上衣,輕輕的撫摸著對方結實的胸膛,毫無預警的給他咬了下去。
哼哼,想反擊是嗎?此時Altair的後穴已經擴張到能容納三隻手指頭了。Ezio把他從剛才就被受冷落的分身對準對方的小穴,慢慢的頂了進去。
Altair倒抽了一口氣,沒有想到對方這麼的碩大。
Ezio也不好受,因為擴張的還不夠大,使他進入變得很困難。

當Altair完全被Ezio填滿之後,或許因為疼痛的關係,眼角微微的滲出了淚水。

「痛嗎?」Ezio擦掉對方眼角的淚水,在額頭上輕吻了一下,表示安慰。

「沒關係......」Altair搖了搖頭,示意Ezio不要在意。

待Altair適應了之後,Ezio開始慢慢的抽出插入,接著逐漸的加快速度,加重力道。
每一次的撞擊,都能聽到對方發出的呻吟。

「啪啪啪」的聲響迴盪在整個房間裡,伴隨著熾熱的喘息聲。

一直到第三次在Altair體內射精之後,這一場狂亂的性愛才停止。
兩人疲憊的癱倒在床上,漸漸的進入夢鄉。

第二天一早,Ezio和Altair沒有一個人可以從床上爬起來。倒是Ezio的感冒因此不藥而癒,但Altair則因為昨天那ㄧ場翻雲覆雨而染上了感冒。不,正確來說是被Ezio給傳染了。

「下次...你感冒的時候絕對不准碰我!」Altair虛弱的躺在床上,給在旁邊偷笑的Ezio一個重重的警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